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7月8日星期一

追星~后续

(照片是粉丝专页抄来的)。
两个多星期前已经知道KC在707 来1U旺角茶餐厅做宣传。在大马开业10周年啊。

我在上周五告诉承懿。他有点兴奋。他问:“几点哦?” 我说:“下午三点。”

“酱 Sunday 我不要去 chess class 啦。奥数班之后,我们可以去看郑嘉颖。”

“不用啦~你每次都迟下课。而且Subang去1U很远一下,一定迟到的。而且那边 找parking又难。”

那个晚上,我同样告诉胖老爷有关KC莅临1U的消息。他没有反应。

周六下午在FB看到KC在机舱内自拍的照片, 写着 :"KL here I come."。我让承懿看了。


“他真的来eh。。。妈咪,你不要去看他咩?我不要去奥数班咯。Then sure you can make it in time."

我很没良心地婉拒了。“好心啦!不用啦!你是不是lazy不想去奥数班啊?” 他否认。

同一张照片我也让胖老爷看了。他还是没有反应。

礼拜天一早, 约了慧慧。我们带孩子去更新护照。在车里,慧慧开我的玩笑,叫我可以去1U追星一事。承懿听到我们的谈话,还是死心不息:"Mom, I am ok to sacrifice my chess class。"

从移民厅回到家已是11:30am。又得出门了。宝贝的奥数班。

他在上数学课。我和胖老爷在附近的商场闲逛。两个小时后,回去接他。他竟然罕有地提早下课。

他一上车,我递给他一个纸袋。里头有香喷喷暖呼呼的杯子蛋糕。"Sam, cupcake for your snack. BUT with a condition. You have to let go chess class and we are going to 1U. OK with that?" 其实我是和他开玩笑的。

“可以啊。我都讲OK料。有没有 cupcake也是ok的。”

胖爸爸出声了。“郑嘉颖几点在1U?"

我答: “3点咯。”

“Sam,酱我们不去Cheras。我们去1U。sure?"

承懿很大声回答:"SURE!!!"

到我临阵退缩了。“不用啦。送他去 chess class。”

胖老爷没有回答我。他对着望后镜和宝贝说:“每次都是妈咪陪你去下棋。今天你陪妈咪去看她的idol, ok?”

宝贝满嘴是杯子蛋糕,答不出话。但他猛点头。

“不用啦。都不是一定要去看他。就算去到,等下人很多,都挤不进去那间旺角。看不到的话,一个工特地跑去,酱不是浪费你的时间和Sam的 chess class?”

“哎呀~去一下咯~Sam不去一次 chess class 又不会死的。你去到看到的话就看,看不到的话,你就和那个广告纸牌公仔拍照咯。” 说完他笑了几声。应该是想象我抱着广告纸牌公仔,对着镜头笑。

车子往白沙罗直去。1U一带车水马龙。单单找泊车位就花费了约20分钟。而他没有发脾气。难得哦。

期间,从FB的粉丝专页看到了KC人到现场的照片。

(照片是粉丝专页抄来的)。

泊好车后,胖老爷一马当先,带领我们直趋旺角茶餐厅。原来活动不在店内举行,而是离开茶餐厅不远处的宽大走廊。台前的人墙一排排。我们站在十几二十排之后。远远看到KC站在台上(只看到上半身多一点)。人真的很多。

"Sam, stay close to dad. It's too crowded." 胖老爷说了就把手机从裤袋拿出来、举起来。。。他在拍照?竟然比我快?KC是谁的偶像哦?

我也不示弱。拿起爱疯对着台上拍了两张。但效果很糟。距离太远。(都说没有打算要来咯~照相机都没准备~手机的效果。。。唉)

决定不拍了。遥望我的偶像。哇~真的是很靓佬。型!!!不过他肤色看起来比较黑。

台上的的玩游戏环节开始了。承懿的身高有限。看不到台上的情形。胖老爷从后面环抱承懿的大腿,顺势举起他,让他看清楚些。还吩咐孩子:“和妈咪拿 handphone。帮妈咪拍一些照片。” 承懿照做。

我的心里头其实很感动。不是因为有机会目睹偶像的风采。而是胖老爷的一番心意。

承懿拍出来的照片都很朦,也没关系。心领了。

两个男人陪一个女人来看偶像。女人看偶像的殷切,都被两个男人的用心给“冷却”了。

所以我待在那个活动现场前后不到15分钟,我就叫孩子和老公“走人”了。

偶像还是偶像。是拿来看的。我喜欢看他。他未必喜欢看我。

但是~老公和孩子会疼我爱我宠我滴。所以昨天我很开心。我知道我其实很有“地位”。瓦咔咔!

(不过话说回来,如果林志玲或者是周慧敏来马宣传,我会不会鼓励胖老爷去看他的梦中情人呢?到时再让你知道。呵呵~~~)

(我当场上载到FB的照片~很朦。呵呵。)
哈哈!胖老爷和瘦少爷陪我来看8 爷!他很帅。但他很黑一下。
我的胖老爷也"帅", 宠靓靓老婆。

网友特地拍给我的。。。哈哈哈。谢谢小鱼。:)
今天逛街走过见到他,就想到你!
特地拍下来孝敬莎莎妈咪,你温润如玉的8爷!:D"


3 条评论: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Veronica Wong 妳还去追星哦?很难想象叻。哇咔咔。。。话说回来,有老公和孩子陪妳一起去,还真的很感动!
Monday at 5:53pm · Unlike · 1

Peggy Cheong 你真的好幸福啊!
Monday at 5:56pm via mobile · Unlike · 1

Lee Hui Hui 你没把我的建议告诉他? kc 面具!
Monday at 6:19pm via mobile · Like

David Tan 六點幾仲出咁猛太陽……
Monday at 6:42pm via mobile · Like

Mindy Yong 哎喲,很sweet咧。莎莎媽媽,每次看到你和胖老爺的故事都讓我覺得眼前很閃咧。。下次要戴墨鏡。。。呵呵。。。
Monday at 7:06pm via mobile · Like

Sabrina Woong CW 温柔。。。感动到想死。哈哈哈!
Peggy。。。我知足滴。:)
慧慧。。。我才不要!你想笑死我。不如叫你吕先生带BP的面具?他会比较像啊。
Monday at 7:20pm · Like

Sabrina Woong CW 哎哟。。。sorry咯~ 契仔和Mindy。。。你们没有带伞出来咩?哈哈哈!不好意思。。。酱你们是叫我改天有故事讲都diam-diam不写是吗?哦~我考虑一下。慢慢等har~~~:P
Monday at 7:22pm · Like · 1

Mindy Yong 不要啦,我們喜歡偶爾晒一下。哈哈
Monday at 7:24pm via mobile · Like

Sam Lee 哇塞!这样都可以写长编故事!厉害!
Monday at 8:25pm · Like

Sabrina Woong CW 你酱"夹硬"来说我厉害,你才真的厉害!><
Monday at 8:34pm via mobile · Like · 1

Ngo Sharon 你应该出书啦,sabrina. ...
Monday at 9:39pm via mobile · Like

Ngo Sharon 欣赏这句,"偶象是拿来看的,。。。。你喜欢看他,他未必喜欢看你".c9 追星是因无聊,心永远爱的还是家人。。。。
Monday at 9:45pm via mobile · Like

Sabrina Woong CW Sharon。。。出书???抹汗~~~(闪)
Monday at 9:49pm · Like

Ngo Sharon 别闪,绝对有资格
Monday at 9:52pm via mobile · Like

Chia Yee Ong 莎莎妈咪,你真可爱。
Monday at 11:06pm via mobile · Like

Sabrina Woong CW Chia Yee。。。是,我知道我是很可爱的。因为可爱=cute。而cute的定义= ugly but adorable. 哈哈哈!!!
Tuesday at 10:00am · Like

Chia Yee Ong 哎呀呀,冤枉啊 大人。我'只是觉得从你的文字中可以发现你依然保有可爱的赤子之心。我姐妹lLow Theng常说的 ‘toilet paper heart‘. Haha
Tuesday at 10:04am via mobile · Like · 1

Sabrina Woong CW 哈哈哈。。。Chia Yee靓妈咪。。。我和你开玩笑的啦。我也觉的你应该和我一样有'“厕纸之心“啊~~~
Tuesday at 10:05am · Like · 2

Low Chieu Theng toilet paper heart is my copyright ok, dont steal away~~
Yesterday at 1:43pm ·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2:
Fiish Tan 当时还跟老公说他不怎么高嘛!有机会见到他要量一量。
哪知过后在Isetan,他就站在我面前。。。看了你的post才知道他来了,你也来了,哈哈!
July 7 at 7:47pm · Unlike · 1

Sabrina Woong CW 哈哈〜 谢谢小鱼记得我。你酱近距离看到哦。。。我要谢谢胖老爷,他说去啦。三点零五分到1U找parking 找很久。。。
July 7 at 9:56pm via mobile · Like · 1

Fiish Tan 对啊,有吓到!因为不知他来嘛!才拍照片不久真人即出现。 还心想“哎呀,莎莎妈咪有在就好啦!” 嘿嘿,果然有来捧场!!
July 7 at 10:02pm · Like

Sabrina Woong CW 小鱼。。。到底他高不高?你看到酱近,可以comment。呵呵。
Monday at 6:16pm · Like

Fiish Tan Sasa Mommy, 其实不很高。但在人群中特别sharp, 靓仔(或靓佬?)!:p
Monday at 6:53pm · Like

Sabrina Woong CW 我远远看到他在台上。看不到脚。所以不确定他高还是矮。哈哈哈!好像在粉丝专页还是那里看过资料说他有178cm,应该是蛮高的啦。不过他站在陈豪、黄宗泽这些模特儿出身的男艺人,他有好像比较矮了。

sharp!你说得很对,靓佬。而且声音和电视剧里的一样(不是华语啦)。
Monday at 7:30pm · Like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3:
Low Chieu Theng 哎呀呀。。见偶像, 真兴奋!!
July 7 at 3:40pm via mobile · Unlike · 1

Chia Yee Ong 哇。。圆了你这个超级粉丝的梦
July 7 at 3:53pm via mobile · Unlike · 2

Pow Kiew An =.=!!
July 7 at 4:00pm via mobile · Unlike · 2

Angie Ng =.=!! X 2
July 7 at 4:18pm · Unlike · 2

Lim Swee Swee 哇哇哇
July 7 at 4:25pm · Unlike · 1

Joanne Lim Siew San 难怪1U这么多车啦,想进出都难!:D
July 7 at 5:06pm via mobile · Like

Suh Hui Heng 哈哈, 你终于' 恨'到料, 有咪有兴奋到流口水?
July 7 at 6:29pm via mobile · Unlike · 1

Ngo Sharon C9追星
July 7 at 7:03pm via mobile · Unlike · 2

Pang Chin Ngee 八爷喔!
July 7 at 10:03pm · Unlike · 1

Ho LeePeng 你今晚睡得着吗?
July 7 at 10:29pm · Like

Bon Kahui 你。。。 追星哦!!!棒!!!
Monday at 9:45am · Unlike · 1

Sabrina Woong CW 秋婷。。。一点点兴奋。没有“真兴奋”!

Chia Yee 靓妈咪。。。呵呵。是的。圆梦的感觉不错。尤其是我的两个男人帮我“圆的梦”。

Mr包和猫头鹰。。。就知道你们在羡慕。。。哈哈哈!...See More
Monday at 1:56pm · Like

Sabrina Woong CW Suh Hui。。。没有流口水。不骗你。

Sharon。。。是咯。半推半就去追星(站得很远下)。太多人.

LeePeng...可以。为什么不?...See More
Monday at 1:58pm · Like

Suh Hui Heng 果然 steady
Monday at 2:01pm via mobile · Unlike · 1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