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读书郎

有关课程讲义+课本的环保袋。。。

呵呵!我家胖老爷这两个星期乖乖上课,做超龄读书郎哦。

朝九晚五。下课后还得驱车回公司办公。回到家来除了“应酬”宝贝儿子,还得坐下来温习讲义和做习题,很不得空呢!

没办法!为了自我提升、为了未雨绸缪、为了我们的家。时间十分有限的胖老爷挤出了时间,再自掏腰包付费修读这个课程。

希望他可以举一反三、顺利考试过关(只有13个人报读,过往的及格率是区区50%,挺严格的)。还有日后可以学以致用,把不菲的学费再赚回来就好了。。。

偷偷告诉你,我走进走出看到餐桌前的他,认真专心埋头苦读的模样,我很感动呢!我觉得我的老公很棒哦,虽然他很胖。呵呵!

老公加油!!!


这些习题认识我,我不认识它。。。哈哈!
部分课本,陆续有来轰炸老爷的脑袋。。。


1 条评论: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
Lee Wai Wan 讀書老郎
25 May at 15:36 via Facebook Mobile · LikeUnlike · 1 personLoading...
#
Sabrina Woong CW ww。。。幸亏还不是太老:P
25 May at 16:15 · LikeUnlike
#
Josephine Woong Eh, years ago an article i read said that when a guy is focusing doing something, one will find him looked so sexy. So, did you? ;P
26 May at 15:54 · LikeUnlike
#
Sabrina Woong CW hahaha...the word sexy will not relate to my fatty la. BUT I did feel good + secured + blessed when he was focusing on his papers. :)
26 May at 15:59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