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如果可以的话

刚才晚上9点半左右终于和爸爸在电话里讲了那么几句话。

他的声音有很浓的睡意。可能是喝了咳嗽药水。

爸爸在医院。第二天了。

我尽量用很轻松的声音问他今天医生打针帮他抽腹部的积水痛不痛。

他说比昨天的更痛一点。

然后他朦朦胧胧地说已经有4公升哦。

我马上倒抽一口冷气。

嘴里叫他早点休息有什么要跟医生护士讲。其实我的泪已经不由自主地流下来了。。。

现在我在打这一段文字,我一边打一边在饭桌前哭。。。

没有用的我,什么都不能做。。。。

如果可以的话,请把爸爸身上的那种痛楚转移到我身上。

真的。我很希望是可以的。

6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抱下。。。。。。

喜乐妈 说...

是,我真的能明白你的心情。有时我想到爸爸那么老了,我还不能好好报答他,想着想着也会流泪。。。何况你老爸现在在生病。希望他老人家早日康复。。。

YouWe紫外線 说...

别想这么多. 我们double "O" 3姐弟,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没钱没力的就用精神用意念用正能量支持辅助!总之,double O 分工合作一起努力加油, 要更加勇敢,更加坚强!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谢谢你的抱抱。怕你太瘦我太胖,你抱不完 :P

喜乐妈。。。谢谢你的祝福。我也希望我爸爸可以过这一关。

bro。。。明白。说不想还是会想的。不过还是会尽量想正面一些,energy好一些对爸爸一定有帮助。彼此加油哦!

veronica 说...

别担心。uncle很快就可以出院啦。

莎莎妈咪 sab 说...

veron。。。谢谢。他上周六出院了。不过还不肯定下一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