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变得馋嘴了

和往常一样每每返槟都会带妈妈到邻近超市逛一趟买些日用品。今天也是。不过多了一个同游的伙伴,就是老爸。

老爸向来不爱逛街。师奶印象中,在很小很小的时候,就只有那么一次老爸带我们三姐弟和老妈到光大的电器店买了一台录音机+收音机,那是我们三姐弟优异成绩的“共同礼物”。我还记得很清楚,那个品牌是 Hitachi。

儿时和爸爸一块逛街的经验就只有那么宝贵的一次。很多年以后因为师奶要嫁人了,荣升岳丈大人的爸爸要买大衣,我们又一起去了买新大衣。再后来呢,是两三年前爸爸妈妈和姐姐南下KL来看我们的新房子,我们一起到1U闲逛了一次,重点是到星巴克喝咖啡兼吃芝士蛋糕。当然这几年因为和爸妈一块到处趴趴走,导游通常会安排我们去血拼,爸爸自然得跟着一块来。

倒是今天中午和爸爸提起说我和妈妈要到超市和电器店去,邀他一块同往。他反问我说 :“还有去其他地方吗?”师奶知道他是有意参与了,当然说没有,就这两处。结果当然是爸爸也跟着来了。呵呵!

虽然妈妈和我在选蔬菜水果时,老爸是在另一头自个儿走走。后来他索性坐在入口处的长椅上等候 (赖小朋友跑进跑出一直注意公公的行踪),我们也只好由他。后来我们结帐出来了,问他要买些面包西饼当下午茶吗?爸爸老实不客气地要在楼下那家西饼屋买,他说进来时看到里头的种类繁多。

好啊!进去选吧!

我把钱塞进妈妈手中,让她和爸爸一块进去里边选。自己就推着装到满满的手推车在外面等着。顺便叫赖小朋友过来把手机交给他,吩咐他给公公拍些照片。

我的老爸这几个月来变得嘴馋了。妈妈之前曾在电话里告诉我好几次。如今我也亲眼目睹了。不要紧啊!爱吃就吃吧。您幸苦了大半辈子,省吃俭穿的,是时候让我们孝顺你了。

爸爸爱吃什么,我都会给你买来的。我就只怕您不吃而已。 爸爸你一定要吃,即使是少吃多餐也无所谓。您吃了身体才会壮起来,才会有力气有精神和病魔作战。

爸爸请继续吃、继续作战、继续和我们在一起。。。

太多选择。。。举棋不定啦

这个ok那个也想试试。。。全部都来一个吧!

2 条评论:

yenjai.net 说...

但我很肯定, 他在买的时候, 还是会非常留意那个价钱, 拼命的帮你省, 一面想吃, 一面又替你的钱心疼

莎莎妈咪 sab 说...

yenjai。。。你说的不无道理。相信我们这一代的父母大多都是这样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