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教师节

今天是教师节哩!
不好意思,靓师奶忙东忙西,连心也“盲”了。
现在是下午两点五十分。
应该还来得及祝福一下我那几位当老师的朋友/同学。
“教师节快乐哦!你们很伟大。”
从小到大遇到无数位老师,有好的也有不是那么好的。即使不是教过我的,有很多我还记得他们,哪怕是名字容貌或是一些特定的小动作表情。(呵呵呵!读书考试不见得如此“厉害”?)
在今天我最记得的还是3位老师:
陈云胜老师(小学4+5年级的班主任)。很朴实的老师,每天都会踏着脚车来上课。对捣蛋顽皮的学生他是出名的凶。不过对师奶是疼爱有加。
陈均平老师(高二的班主任+高三的中文老师)。很有爱心的老师。一天到晚在班上和我们讲道理。我的第一本汉语拼音小字典还是陈老师送给我的。最对不起她的事就是spm华文没有在预期内拿A。觉得愧对老师。(唉!)
林水老师(马大教我们古文赏析+宋词的老师)最令我佩服的是林老师可以记得每一位同学的名字(即使毕业多年+不是成绩标青的)。。

最后还有一位我“念念不忘”的余YF老师(小六毕业那年的班主任)。到现在我还是不明白当时她为什么“玩针对”?她应该还在吧?
 

3 条评论:

牛車輪 说...

我也很喜歡以前的"雙"陳老師.都是好老師,但你說的陳已不在人世了.

莎莎妈咪 sab 说...

牛车轮。。。是的。几年前修华告诉我说老师已经去世了 :(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
Josephine Woong Eh, i knew all these four teachers that you mentioned lar. :D And i still remember the "flying denture" that was so so amusing! :D And dont forget, our earliest teachers in life are our pa ma. They didnt really teach us by/with mouth, they taught us thru good behaviour.
25 May at 16:53 · LikeUnlike
#
Sabrina Woong CW hahaha...the flying dentures is the classic...i still can remember the classmate's name , the boy who was scolded badly that morning.
25 May at 23:20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