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母亲节的小感想



在4月杪就收到宝贝在绘画班做的“母亲节”小礼物。挺可爱的。
那一天晚上(补课),我接他下课,他一上车就说 :“Nah!妈咪,你的母亲节礼物。老师教我做的。”

我说:“谢谢。。。其实你只要每天少弄我生气,妈咪就很开心了。”

很现实的妈咪+也很不给脸孩子的妈咪,呵呵!

没办法。师奶自认自己是个超没耐心+超紧张的人,偏偏老天就赐给我这么一个特别的孩子。每一样事情都得让我格外操心留意。

师奶姐姐不止一次说过“这两母子是彼此的克星”,比喻得很妙!

自己知道在扮演“妈咪”的角色做得不好,耐心不够爱心麻麻。太多的东西都不会。不会煮佳肴美食不会烘焙不会缝纫针织文又不能武又不行。。。太多的不会,讲起来都有些paisei

最厉害的就是“骂人”,唉!

不过即使还有很多的不会,有一件事是千真万确的,我在尽力,努力地尽力学习  to be a better mom

希望我会一直进步。。。

4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大家一起加油!!

jo 说...

Oui, what's that? A mini notice board???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是的。一起加油:)

jo。。。photo frame :)

莎莎妈咪 sab 说...

几天前我回复的留言不见了 :(

非一凡。。。是的。一起继续加油 :)

jo...a mini photo frame more like it, without the glas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