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7月4日星期四

追星

从小到大, 应该说到酱老〜没试过真的"追星"。

小时候没时间(读书啊)、没本钱,最多是追报纸、追杂志的娱乐新闻。真的要去追星,也会被妈妈骂死。

陈百强没有等我。在我还没来得及有能力买花买门票时,就走了。

周华健我看过两次。一次在很远很远的山顶位。那时候大学刚毕业不久吧, 好友叫我去的!另一次是在stadium merdeka,好像是RM120一张票。

张学友最"巴闭",看过两次,也花了最多钱。第一次是97年还是98年我也忘了。那次演唱会,因为公司刚好有quarterly profit sharing, 我的"分红"就全花在两张票上,近四百大洋。请胖靓仔一块看啊!

第二次看张学友是很多年后他来演"雪狼湖"音乐剧。那时候承懿很小,四五岁吧。我和好友买了很贵的票去观赏,胖老爷负责接送、还有顾孩子,让老婆喘喘气。哈哈!

以上这些偶像我喜欢他们的声音。当然丹尼仔我还很喜欢他的才气,作曲的才华!是我偶像榜永远的冠军。

至于演戏的,去年之前已经很久没有喜欢看谁谁了。因为一部"步步惊心"的中国电视剧,我喜欢上八爷这个角色,也喜欢了饰演八爷的郑嘉颖(KC)。

他把书中温润如玉的八爷拿捏得很好,演得活灵活现。连原著小说作者桐华都对KC的演出赞不绝口。

也因为这一部剧集 , KC在内地一炮而红,片约不断,人气爆灯。他自己也承认说这一部大制作的团队配合,效果很好,收视创下佳绩。他的八爷形象也深入民心,窜红!

他入行很久了。等了19年,才等到八爷这个角色、这个机会,终于尝到红的滋味。

就因为等了很久,期间的坚持、努力与磨炼,在适当的时候显示的"爆发力"让人夸目相看。所以,坚持是会带来回报的。

KC其实不年轻了。44岁。看起来不像,对不对?这个星期天,他以"旺角茶餐厅"代言人的身份来1U宣传。可惜我无法出席去看看〜很想一睹偶像风采,看看他真人是不是酱"靓佬"?

曾经朋友说KC是靓仔,不是靓佬。呵呵〜 已经超过40岁还被人叫"仔"才好笑呢。我口中的"佬"绝对是褒奖〜像一块玉石经过岁月雕琢,成了美玉。

翻看KC以前的剧集,他的确靓仔。但是近期他的魅力,才真的是够man 。

这个礼拜天,我胖老爷应该是工作。即使没有,我家宝贝的奥数班和KC在1U露脸的时间也杠上了。我终究还是没缘见他一面(即使站到远远的)。

偶像和孩子〜还是孩子比较重要!哈哈!OK〜 讲完了。你们慢慢看照片好了。^_^

特地combined 3张照片为1张。
KC上周到台湾公干时在机场被粉丝拍到
的。
灰衣是刚刚到。红衣是要离开了。
都很有型吧?呵呵~

6月举行的“上海电视节”~KC是评审之一。
这张照片他看来很“嫩”, 网友猫头鹰说的。
他是保养得当啦!

男艺人可以“素颜”,还是很好看。

粉丝在机场拍到他的。很自然。很靓!
这个是顺便卖广告一下啊~~~

4 条评论:

Elaine Teh 说...

Lengzai

喜乐妈 说...

莎莎妈咪,每次看你写,真的有想看,但是我没有时间追电视剧。。。。你整天拿靓仔来弄到我心痒痒。。。























baixar musicas gratis

莎莎妈咪 sab 说...

Elaine。。。是!很靓佬!哈哈哈!

喜乐妈。。。哇~你这番话我好像觉得自己很有影响力酱。哈哈!没有时间看VCD, 看小说。真的很好看。绝对没有骗你。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Chai Chan Chee 唉~
Wednesday at 4:59pm · Like

Sabrina Woong CW 哇~咁快!喂~珠妹妹~你唉咩嘢哦?

Wednesday at 5:02pm · Like · 1

Chai Chan Chee 我是唉我没有的去追。。。
Wednesday at 5:04pm · Unlike · 1

Sabrina Woong CW 男艺人可以“素颜”,还是很靓。

Wednesday at 5:04pm · Like · 3

Sabrina Woong CW 我也没有啊。。。你不是要追“王浩信”咩?哈哈哈!
Wednesday at 5:04pm · Like

Chai Chan Chee 我这个阿婶还去追咩,路过的话看一下就好。免得被挤晕掉去~
我不一定是“黄浩信”的,还有好几个!哈哈
Wednesday at 5:09pm · Unlike · 1

Rachel Neo 张学友的演唱会最好看 ! 但"惊"我还是比较喜欢四爷
Wednesday at 5:11pm via mobile · Unlike · 1

Jasmine Leong 那一場雪狼湖,絕響了!
Wednesday at 5:16pm via mobile · Unlike · 1

Low Chieu Theng 我的追星威水史就是和王力宏同一辆mpv 从equatorial hotel 塞到mid valley, 他坐在我的隔壁的隔壁睡着了, 太靓仔啦!!! 大概12年前的事, 哈哈。。。。
Wednesday at 6:57pm via mobile · Unlike · 1

Low Chieu Theng Kc.. 我没看步步惊心 , 真的会爱上八爷哦??!@@@
Wednesday at 6:58pm via mobile · Like

Sabrina Woong CW 秋婷妹妹。。。你很劲哦。我的眼镜片碎满一地咯。不过,王力宏是很靓仔啦。也很有才华。。。我看你会是四爷党比较多啦。我的朋友多数都是四爷党的member:P
Wednesday at 7:16pm · Like · 1

Bon Kahui 周华健和张学友我都看过~
Wednesday at 8:00pm · Unlike · 1

Josephine Woong So "mien kong" (no need to mention), you will follow Astro311 at 9.30pm to 10.30pm lar! "p
3 hours ago ·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