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7月6日星期六

“莎莎” 三岁咯

有点难以置信地说:我的部落格“莎莎妈咪宝贝儿子懿二事”今天庆祝三岁了!足足三年! 呵呵~给我自己拍拍手。

365 X 3 = 1095。 就是说如果我每天写一篇,这里应该有1095篇博文。

我刚才约略算算,原来不止这个数,而是超过  1400篇。换句话说,我写得很多也很“滥”。哈哈哈!就是口水多过茶。



就酱涂涂写写,为自己开了部落格,为自己的心情做下了记录。想当初要开始写部落格时,问了胖老爷的意见,(在《终于开始了》 这一篇),他曾经戏虐地说:“可以啊~可能你会在网上很出名哩!”

莎莎出名了吗?没有啊!顶多是认识了好些博友。部分博友变成了FB友。也有的变成了见过面的朋友。有几个还会有彼此的手机号码。闲来会通电话‘或者是传短讯。仅此而已。

在“干净妈妈团里面”里面,大姐和启珍她们几个, 每每要介绍我的时候(给记者朋友或是其他社运的朋友认识时),就会加上这一句“部落格红人!”莎莎“, 每次我都恨不得要找个洞来钻进去、藏起来。没办法啊~我就一介C9, 无德无能, 没有什么profile 好介绍, 就滥竽充数来个“部落格红人”来充充场面。

不过还是有一点是值得安慰的。astro小太阳制作 “犀利爸妈系列2” 的其中一名工作人员联络我的时候, 曾经透露说是通过部落格看到我写有关孩子的博文,所以才邀我参与“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这个单元。虽然没啥口才,还是硬着头皮答应去录影,只希望自己这几年来对着我家赖小朋友的一些经验谈,可以帮助到电视机前的观众,即使是那么一两个,也很足够了。这也是三年前我开部落格的原因之一。

曾经有博友说我写的东西很'私人”, 仿佛就是“拉开衣服让人看肚脐眼”(广东话), 什么都一目了然(有点不是很安全)。我也不懂是褒是贬。不过,我手写我心,想什么就写什么。我要的就是真实的心情记录。

谢谢一直以来支持“莎莎妈咪”的朋友。我会继续我的记录。谢谢!

2 条评论:

YouWe紫外線 说...

恭喜師奶二姐,加油 加油 加油!!!哈哈哈!

莎莎妈咪 sab 说...

细佬。。。多谢捧场。哈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