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7月27日星期六

对丈夫的要求


前两天去了一趟发廊。听了一些故事。

我不知道是我的思想太简单、生活太单纯还是什么,有些话我实在接受不到。

把听到的故事长文缩短, 听回来的结论就是【妻子对丈夫的要求,一是钱,二是性。丈夫满足不到她,所以在外面“觅食”(外遇)】。

听故事听到这里,我再也按耐不住,反问那位在转述故事的人 :“两公婆除左镭同性,mo其他嘢了咩?”

她看着我,回答不出来。

昨天晚上,我把以上的statement告诉胖老爷。问他有什么意见。

他也一脸惊愕:“mo子经讲咩?mo感情geh咩?。。。有mo搞错哦?!好心你唔好听咁多咁geh嘢,负能量啊,听咁多,会傻咔。”

当初彼此因为爱,才会结婚成为夫妻,一起携手走下去。怎么能够以“钱”和“性”为理由,对伴侣不忠?可曾尊重过婚姻?

以“钱”和“性”来维持婚姻的人,无论男女,我鄙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