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帮宝贝买礼物

我看我这个妈咪是有点"不正常"。

孩子前天周一说,想给这个周三生日的同班同学兼好朋友WX 送份礼物。妈咪竟然自动请缨说帮忙他买。

周一傍晚他温习后,上网找着了他想买的礼物,妈咪还得用手机对着笔记本的荧幕拍照,怕买错了啊。

还要他给我第一选择、第二选择和第三选择,以防万一,买不到啊。

周二中午时分特地提早出门去买礼物。钱我先垫着,回家他还给我。

学校预考期间,还想到给同学送生日礼物。要说他没有专心温习?还是要说他有朋友的心哦? @@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