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7月1日星期一

因为《心债》这首歌

昨天下午在车里听CD。我们那个时代港剧的歌曲。阿梅唱的"心债"。是"香城浪子"的主题曲。

我和胖老爷在车里跟着引吭高唱。哈哈!

这套港剧是庄静而、黄日华、汤镇业主演的。

我问胖老爷可记得黄日华饰演的人物叫什么名字?

他摇摇头。“但他有一句口头禅「吹乒乓波咩?」” Bingo!!!

我就告诉他黄日华剧里叫"韦乐",汤镇业好像叫"应子辉"。梁朝伟饰演他的弟弟~“应子辉”。还有张兆辉饰演的“铁马骝”。那时候的他们都很年轻。

正为自己的“记忆力”有沾沾自喜感觉之时,胖老爷来一句:"读书果阵唔见你咁叻?"然后哈哈大笑!一点都不给靓靓老婆面子。

真想一巴掌给他!
1982年的港剧~哇!真的很久了啦!
原来周星驰和吴镇宇当时还是咖厘菲的演员哦。
意外发现。。。

3 条评论:

喜乐妈 说...

莎莎妈咪, 你真的很geng 咯!连名字也记得!我知道你读书也是很厉害的!TOP STUDENT 来的!

莎莎妈咪 sab 说...

喜乐妈。。。谢谢你赞喔“劲”。哈哈!我读书不厉害,心太野,和top扯不上关系(除了小学)。中学以后读的虽是精英班,我是包尾那几个。呵呵呵。paisei。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紫薇 那时候梁朝伟的戏份不多。
June 30 at 5:43pm via mobile · Like

Sabrina Woong CW 对〜忽然间记起来,他在剧里叫应子谦。哈哈。还有张兆辉〜铁马骝。我记得的都是男生。正常^_^
June 30 at 5:52pm via mobile · Like

Angie Ng 明明用尽了努力。。。明明事事都不计。。。为何浪漫般痴心,都等于枉费?
June 30 at 6:02pm · Edited · Unlike · 1

Sun Wong 那些年。。。我还没出世:-P
June 30 at 6:46pm via mobile · Like · 1

Waysly Tan 想当年....
June 30 at 6:59pm via mobile · Unlike · 1

Joanne Lim Siew San 我也有看〜
June 30 at 7:18pm via mobile · Like

Lee Wai Wan Hahaha he is so cute!
June 30 at 8:15pm via mobile · Unlike · 1

Sabrina Woong CW 太阳 Sun Wong 〜 你真的假的?
June 30 at 11:41pm via mobile · Like · 1

Sabrina Woong CW Joanne〜哈哈。很诚实哦^_^
June 30 at 11:42pm via mobile ·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