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710探朋友

今天黄昏时分慧慧来我家。然后我们一块去探望启珍。上一次见启珍应该是一个月前的事了。期间我们有通过sms和电话联系。

见到好姐妹,她瘦了。应该和之前胃口不佳,食不下咽大有关系。好在这一个多星期她胃口逐渐好了,吃得多些。还有她说话的声音也比一个月前嘹亮多了。证明“中气”比较有了,是好事。我期望她快快有力讲话、有力骂人,就是100%痊愈了。等你哦。

近9点我们就告辞咯。然后很不好彩的在归途中看到榴莲档。榴莲虫自然出来作怪了。唉~可怜那位本来立志这个星期节食减肥,好在下周在新国可以最佳姿态见读者的作家,就功亏一篑,败给榴莲了。我很有义气的咯,我陪她吃。哈哈哈!

福建话有一句:“一人一半,感情未散”。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