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7月3日星期三

应该是昨天~

驾着车。听电台。

DJ访问那位台湾很出名的化妆达人。牛尔老师。

DJ抛了一个问题:“怎样才叫作美?”

阅人无数的牛尔老师的答案很妙。

大意是说:“要常常笑。发出内心的笑。人自然就美了。”

哈哈~酱我不就是美美的C9咯。(大家请不要吐,要吐的话走远一点,不要弄脏我的blog)

瓦咔咔~~~><


1 条评论: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Herbert von Karajan 那就不需要化妝廖咯~:P
Wednesday at 8:41pm · Like

Sabrina Woong CW 哈哈。师公。。。他应该是说化妆了也是要笑吧!?我没有很专心地听。哈哈哈。
Wednesday at 8:42pm · Like

Lean Lim 哈哈哈哈哈!我喜欢这篇,美-你当之无愧了!
Wednesday at 8:46pm · Like

Mindy Yong 哈哈 莎莎媽媽你很美丫。。。真的
Wednesday at 8:48pm via mobile · Like

Evelyn Ong 爱笑+自信,你美爆啦莎莎妈妈😊
Wednesday at 9:08pm via mobile · Like

Bon Kahui 你美。
Wednesday at 9:13pm · Like

David Tan 怎麼有…一堆血?…
Wednesday at 9:16pm via mobile · Unlike · 1

Suit Ying Hew 美C9(*@ο@*) 哇!
Wednesday at 9:43pm via mobile · Like

Sabrina Woong CW 哈哈~我好像在逼你们说我美酱。。。哈哈哈!歹势~歹势。
Wednesday at 11:11pm · Like

Sabrina Woong CW 契仔。。。很快就有第二堆血料。你契妈我扁你扁到吐血。哈哈!怕不怕?
Wednesday at 11:12pm · Like · 2

Josephine Woong Niu-er was right! I noticed that people are not smiley enough, worse still, especially those "mei mei" (pretty gals), so aloof!
3 hours ago ·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