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7月23日星期二

妈妈煮菜

最近宝贝儿子一放学跳上车,不出五句话就一定会问:“妈咪,晚餐的menu是什么?" 

我总是很不正经地回答:“米田共咯。” 

几乎每次都是。呵呵。

他会一贯作出很恶心的模样 :“Yucks!" 

“讲好好啦~你今晚煮什么?” 

哎呀~他以为他妈咪是很有心思的大厨师啊?

妈咪来来去去不就是那三两样最最简单的家常菜(还要是不见得人滴)

今晚的菜单是 ~ 清清的鸡汤 + 白菜炒红萝卜丝 + 青葱煎蛋 +煎三文鱼(日式甜酱)。

可能孩子还是喜欢吃妈妈煮的菜,即使不是那么好吃。:)

2 条评论:

jo 说...

Hmmm....... i know what to get you for your next birthday liao! :D

莎莎妈咪 sab 说...

jo...serious? please! i dont want any recipe or cookery books. not my cup of tea, u see...i prefer kopi. hahah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