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7月14日星期日

713 看《螺栓~嘶哑》

为了纪念赵明福逝世4周年,“全民挺明福”组织配合Rumah Anak Teater(RAT) 剧团推出《螺栓~嘶哑》(Selak:Serak)舞台剧。

我决定去观赏这个剧场活动。周六晚上8:30.


早上,宝贝选择不参与Astro小太阳举办的朝九晚五UPSR激励营。免费的。学校发出通告鼓励学生出席。他不去。

但是同一天晚上,他选择跟随我去看 SELAK : SERAK的演出。

妈咪我是不是应该要有一点点的感动???


“无心插柳柳成荫”就是酱。

【妈妈带我去看剧场表演。
在那里,我遇到爸爸的"偶像"。
我很大胆地要求和他一起拍照。嘻嘻〜你知道他是谁吗?】





selak : serak 剧场看完了。心有些沉重。不懂应该如何形容。

回家接胖爸爸。一块出去吃宵夜。宝贝肚子饿了。

在"木"的麦麦茶室。我们吃了很长很长的纸巾煎饼。

甜甜的。咸咸的。脆脆的。香香的。

味蕾的种种感受,掺杂孩子和爸爸的说话声,沉重的心情似乎得以松弛了一些。

心情要改变。社会更要改变。

一步一步来。


2 条评论:

jo 说...

Wow..... uncle Lim leh!
Yes, he has been fighting (for us) for most of his life, yes, he is eligible to be anyone's idol!! I should say, mentor, baru betul.

莎莎妈咪 sab 说...

jo...ya, cant agree more. 几十年的坚持,令人钦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