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7月3日星期三

“老豆,我有乖”

前天下午因为老家朋友的一通电话,答应帮忙她写一篇亲子游的文字(她在准备一份有关旅游的小册子)。

既然答应了,就得努力。漏夜挤了一篇出来,电邮过去,问她“收货”吗?

隔天早上她回答说OK, 说要要照片。我唯有打开笔记本找。

一边找、一边回忆、一边在掉泪。

结果就是筛选的过程很慢,用了我一个上午。

结论是~我还是很想念爸爸。

“老豆,我有乖。”



酷吧?!他73岁。



2010年。在Yogyakarta看日出。
爸爸还健壮。一鼓作气爬梯级。
他一马当先,比我们更快。



2010 年。越南。胡志明市。
爸爸在笑~~~很难得。
还好我按了咔嚓。



2010年。越南。胡志明市。自由行。
在街上走了一个下午。
跑进一家很有法国风味的餐厅喝下午茶。
爸爸看着桌上的红酒。看了很久。



2009年。农历新年。
日本富士山。
爸爸妈妈和他们的“百事可乐”。



这一张真难得。
爸爸“左拥右抱”。
爸爸很少和妈妈搭肩拍照哦。


日本东京
爸爸提议我们穿这个拍照。
鬼主意很多!


你看他的眼睛。。。要“坏坏”!



在迪斯尼乐园。
爸爸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原来爸爸可以像小孩一样,绕着小猪猪的手。
还会摆V手势。
我记得那一天~爸爸在游乐场排队玩这个、玩那个。
他和妈妈两人玩得比我还要多。



爸爸也是笑了。。。(但是我现在哭了)


还好~在爸爸到处趴趴走的时候,我大都陪在身旁。。。





2 条评论:

Han 说...

行孝不能等啊
你有好多爸爸笑的照片留念,了不起

莎莎妈咪 sab 说...

Han。。。谢谢你的“了不起”。可以安慰我一下下。爸爸走了,来不及了。还好妈妈还在, 我还有机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