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因美儿见温柔

谁是“美儿”? Siapa tu?
美儿就是蔡美儿。
也就是今年红透半边天的那本畅销书《我在美国做妈妈》的作者~虎妈。

谁又是“温柔”呢?嘿嘿。
温柔就是 Veronica Wong。
也就是《还有童真》部落格的持牌人(广东话)。


“先斩后奏”拍下书本的封面。。。

哈哈哈!是的,因为最近温柔刚刚“刨”完虎妈的这本著作《我在美国做妈妈》,然后再把她的一些感想贴在她的部落格,靓师奶就习惯性留言。。。之后就演变成慷慨的温柔开腔说要把她手中的书借给我看(谢谢帮我省钱哦)。

然后就变成星期五的下午我们两人忙着把短讯传来传去。

结果是约了在星期六早上吃早餐 ~ 一为交书、二为见面。

呵呵!如此这般莎莎妈咪开博以来会见博友的“第一次”就给了温柔咯。

两个小时左右的喝杯茶+吃个包在说说谈谈之间,一下子就过去了。虽然只是第一次见面,也可以聊得不亦乐乎。是不是对彼此的生活琐事有一定的认识。。。?

靓师奶不知道自己给温柔留下什么印象?不过师奶就觉得温柔人很好、很慷慨、很健谈、很真。还有她“训练”孩子有术,昊昊和彤彤都很乖很听话。很赞哦!

我知道至少还有下一次见面的机会。因为我要还书嘛。哈哈!

所以大家明白为什么我连这本畅销书都还未翻开来看,就得先谢谢美儿了吧!

“因美儿见温柔”的前因后果就是这样咯。。。应该在不久的将来还有续集。哈哈!

Thanks Veron, nice to meet you :) 
(可惜我带了相机,竟然忘了拍照。下次再补拍,ok?)

6 条评论:

veronica 说...

不用客气啦。可以找到喜欢阅读的朋友,我很开心呢。

还有,其实我也有带相机的,只不过我也忘了拍照。哈哈哈哈哈。

非一凡 说...

温柔一点都不温柔

莎莎妈咪 sab 说...

veron。。。下一次我们记得要拍哦! :P 嘿嘿!请问你有“得罪”非一凡了吗?哈哈哈!:

非一凡。。。做么这样?好像有点"酸葡萄”。。。:P 哈哈哈!

veronica 说...

妳可以ignore她的话,我确定她是妒嫉我。啦啦啦。。。啦啦啦。。。

非一凡 说...

哼。。。。。很妒忌咯)))

莎莎妈咪 sab 说...

veron。。。你“啦”到很爽hor? :P

非一凡。。。不用妒忌啦。改天你来KL,一起找我们咯。方便给我你的hp no 么?嘿嘿!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