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宝贝的日记~15 Feb 2012

今年宝贝念五年级了。和去年一样,华文老师规定每个周末一定要写一遍日记呈上去。昨天他刚刚写了今年的第7篇日记料。不过,我要讲的是他上两个星期写的第5篇。嘿嘿!不是因为老师给他批了A,而是因为我要记下来他花了挺长时间写下的心情故事,让他长大后也要记得这一篇“铁证”。
~~~~~~~~~~~~~~~~~~~~~~~~~~~~

2
15日~ 星期三 ~晴

今天是星期三,是一个看似平凡却不平凡的日子,因为今天放学过后我要到双威医院去做第四次的物理治疗。

放学后,我乘妈妈的车出发到目的地---双威医院去。由于赶时间,加上妈妈不想让我挨饿,我就在车里享用妈妈为我打包的午餐。

我们到康复中心的登记处报名,突然间,我看到爸爸推着玻璃门进来,我感觉惊喜又感动。我感动爸爸百忙中抽空陪我做物理治疗,给我精神上的支持,谢谢爸爸!

我进入康复中心,负责帮我做物理治疗的Clement 叫我示范他上一次教我的运动。有些动作比以前进步了,我做得还好;有些运动却要加倍努力练习。

基本上,这些运动可以帮助我加强我的臂力和脊椎骨的支撑力。虽然我很累,但是为了我的健康,我每天都得抽时间在家里练习。

我希望做了这些运动之后,可以改善我的脊椎骨的情况,不会影响到我的健康。我也不想花费父母太多的钱,也不想让他们担忧。~~~~~~~~~~~~~~~~~~~~~~~~~~~~


胖爸爸的工作很忙。
但是两父子的感情很好,关系亲密.
感觉有些安慰.


7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赞~
真的是个乖孩子~
你们对他所做的、对他的爱他都放在心上~好孩子~

键轩惠娘 说...

哈哈,华语日记竟然有一个英文词~

普普 说...

你看了很感动吧?我感动了~~~

非一凡 说...

努力加油。。。。

Silvia 说...

这篇,他感动到我了~~尤其是最后一句
==> "我也不想花费父母太多的钱,也不想让他们担忧。"
假已时日,我儿子说或写这样的话,我会感动的抱住他哭罗!

佩芳 说...

小少爷真懂事。

莎莎妈咪 sab 说...

winnie。。。他不乖的时候你不知道nia。真的。:P当然我希望他会把父母对他的好永吉在心底。

美丽霞。。。英文字是印裔治疗师的名字叻:)

普普。。。真的吗?你这一句“感动”很有分量哦:)

非一凡。。。会!一定要继续加油滴 :P

Silvia。。。惨料。我在怀疑我是不是铁石心肠的?我没有抱着他哭喔。胖爸爸也没有啦。怎么办?是不是要sip高枕头好好反省一下?(呵呵呵)

佩芳。。。他不懂事的时候是更多咯。: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