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宝贝第一次到KZ

抵达KZ不久,班主任拿了宝贝带去的相机帮忙他们拍的。

星期二那一天,宝贝和班上19位同学到城中KidZania玩了一个早上。同行的还有另一班的20位同学。由班主任和另外两位老师带队。最妙的是~~~免费的,呵呵。

不要问我为什么FOC?宝贝说不出来。妈咪也理所当 然tak tahu。

只知道他很开心很enjoy。接他放学的时候意犹未尽地说:“我们部都希望可以再待三个小时。。。” 还蛮诚实哦,哈哈!

在短短两个半小时里面,宝贝当了勇敢救灾的消防员、似懂非懂地当了科学鉴证人员、七情上面扮了在医院留医的病人以及忽然很有胆量地考驾车~~~on the road = excellent,但是 parking = park 到out of the box (哈哈哈果然是妈咪的孩子~~~),最后还是很幸运地 pass料。但是那一天他无缘当“律师”上庭答辩,因为时间到 ,大队要回学校了。

有机会再约朋友一块再来吧。入门票你出一半,妈咪出另一半,OK?

赖小朋友向胖爸爸借了傻瓜相机来咔嚓~咔嚓。
哎哟~还真不错。会把这张平面图来个大特写:P

呵呵呵,mati-mati来张自拍,证明“到KZ一游”~~~:)

2 条评论:

Silvia 说...

学校有免费好康给幸运儿,一定是成绩好的同学才有的优惠吧?!
我知道有些学校很抽出4年级以上的学生免费去参观,为了达到选传作用。

我家兄妹去过一次,没免费的...而且入场费很贵!!
他们意油未尽,这个星期五Good Friday假期会再去,这天应该不拥挤了。

莎莎妈咪 sab 说...

silvia。。。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有FOC 的trip?不过老师遴选的时候不是只看成绩咯,是以学生在班上的品行,还有交功课质素的好坏来定夺。samson和同学们已经计划在6月的学校假期相约到那里去玩呢。呵呵呵。入门票不便宜哦,我叫他自己出一半。嘿嘿!: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