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谁来的?

昨天早上宝贝练完球,爸爸妈咪接他回家。在车里,妈咪把爱疯递给后座的宝贝,问:"Boy, 谁来的?can you recognize whose picture is this?"
 
猜猜看谁来的?

他看了看,沉默了一阵,不很肯定地回答:"Is it dad?"

妈咪即刻捧腹大笑,还飙泪呢!(幸亏不是我驾车)。

好不容易我忍住不再发笑,"不是dad。Dad 有这样靓仔咩?"

他一脸不可置信的表情:"Don't tell him this is KFC (广东话=舅父仔,我的弟弟)。"

妈咪又忍俊不住了,肚子笑到疼。

胖爸爸开口咯(我们吃早餐时我已把同一张照片show给他看):"哎呀~这样都认不出咩?妈咪的靓仔啦,以前的照片。"

我接着说:"是啦。郑嘉颖的旧照片,20年前咯。是不是很young很handsome?"

约20年前~青春+阳光
宝贝的嘴呈"O"形:"But I think he looks better in his spiky hair now, mom."

是啦是啦,妈咪也认为今时今日的KC的大叔形象更加有魅力和味道,虽然20年前青涩的他笑容很阳光很灿烂。

然后我就把爱疯里的照片mms给师奶姐姐,并告诉她赖小朋友摆的"乌龙"(太看得起他的胖爸爸和KFC)。师奶姐姐收到短讯即刻拨电来闲聊 ~ 我们都在大呼不公平!

20年后的今天 ~ 笑容很有自信哦
很多娱乐圈的男艺人随着年龄的增长,经过岁月与人生经历的洗礼,让他们更见成熟好看(例子有周润发、任达华、KC...etc etc)。反倒是有了一定资历女艺人,在层层妆粉的底下,掩不住年华老去。怎么男女就是这样不公平呢?

就在妈咪在电话里头和姨妈聊个没完没了的时候,回到家里要上楼洗澡的宝贝带着有点不甘愿的语气来到妈咪跟前说:"Mom,I still think that dad is handsome!"很认真的哦!

是是是,你的 fatty dad 最 handsome 最班耐最 smart 的,OK?

看来,胖爸爸在宝贝心目中的地位是无以伦比、高高在上的 number 1!好事来的,呵呵!

5 条评论:

喜乐妈 说...

我也喜欢看他演戏的。之前以为他只是看外表,但是近来觉得他演技越来越棒了。以前他年轻时候,和那个王馨平在一起的,但是女方爸爸极力反对,说:看他的样子,就知道做不了大事!

SuetHoon#雪雯 说...

哎哟哟,真的中毒太深了啦!嘻嘻!

J Sky 说...

我也觉得很多明星越上年纪,越有气质!男女都有!

Silvia 说...

别说是娱乐圈的艺人了,我和我老公就是典型的“不公平”人版了。
我觉得我老公年过四十后更见成熟好看,而平日没有什么化妆的我,
就是那个掩不住年华老去,看起来年龄比丈夫大的太太。

莎莎妈咪 sab 说...

喜乐妈。。。我看《步》剧之前对他的印象除了帅和靓仔,没有其他。但是八爷这个角色真的是令我”中毒“。我都分不清是迷“八爷”这个人物还是KC料。呵呵。翻看他的过去,他的演艺路走来不易,大家都只注重他的外表。演讲受肯定还是这几年的事。。。王羽(独臂刀王)嫌弃当年的KC“没出息”(真可怜)。

Isabell。。。是咯,差不多是“病入膏亡”料 :P

J Sky。。。感觉上男艺人比较“耐看”叻。:)女的有谁?说来听听嘛~~~

Silvia。。。哎哟哟。你好心啦。。。你是我心目中的“潮妈”叻,年轻又有活力,和“年华老去”沾不上边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