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

沒想到。。。

九月十五日晚上十点廿分左右抵达老家门口。

妈妈到临近的庙宇念经(农历七月的超度法会)未返。

胖女婿即把车子折回,欲在半途截拦妈妈,吓她一跳。

呵呵!任务成功 ~~~

在街灯暗淡的路边,承懿摇下车窗对着我妈高喊:"婆婆!"

我妈妈脸上难以置信的惊喜表情真的好好笑。

嗯 ~ 3S特地长途跋涉回来探望老人家,值得!

妈妈上车了,我们一起回老家。

进屋后,我忙着和姐姐寒喧,胖老爷上厕所。而承懿做啥?

真的真的没有想到,他第一件做的事竟是到给外公的神主牌上香。

我脸上不动声色,心里其实有被吓到,当然有更多更多的感动。

外公过去十年来对“百事可乐”的疼惜宠爱,承懿记得。

我真的真的很安慰。

兩年前 2010年,寶貝和外公外婆到馬六甲一游。

5 条评论:

匿名 说...

题目应该是"感动到。。。!"

天天天蓝 说...

他是个贴心的孩子!

winnie@ah咪 说...

真的是很贴心的孩子~
公公一定很开心~^^他知道的~

莎莎妈咪 sab 说...

蓝女人。。。是咯。这个题目我reserved起来。:)

天天天蓝。。。有时候他是的。

winnie。。。我想他外公“收到”。:)

莎莎妈咪 sab 说...

蓝女人。。。是咯。这个题目我reserved起来。:)

天天天蓝。。。有时候他是的。

winnie。。。我想他外公“收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