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排除万难,相信奇迹


今天早上看完了港剧(不是新剧,是旧剧)《烈火雄心3》的大结局。

几年前astro曾一天播一集,我那时有追看。

这次是自己买的光碟。第二次看,还是觉得好看。

当然最大的因素是因为我想看KC(呵呵,自认中毒),还有很多年轻靓仔又神勇的救火员。

不过,今天写这个是要和大家分享剧里的一句话,重复从剧中几位主角口中的一句话:"out of difficulties, makes miracles",翻译成中文就是:“排除万难,奇迹就会出现。”

想借这句话和我"干净妈妈"的战友以及支持我们活动理念的朋友们说:“我们面对的困难不少,道路崎岖,不过只要我们坚持信念勇往直前,奇迹是会出现的。大家加油哦!!!”

4 条评论:

SuetHoon#雪雯 说...

这套剧我看了无数次,因为家里的弟弟超喜欢他。^_^

莎莎妈咪 sab 说...

Isabell...无数次?呵呵呵! 那你喜欢他吗?
:P

SuetHoon#雪雯 说...

还ok啦!喜欢他的笑容。。。

莎莎妈咪 sab 说...

Isabell。。。我也很喜欢。呵呵呵!偷偷告诉你,我刚刚买了《烈火雄心2》,原来KC也有份演出。很早期的一部剧,应该是大配角而已。还没有时间观赏。“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