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不错!

昨晚902集会后,"Mama Bersih 与粉丝团"的巴士在旧吧生路的一家酒店让大伙儿下车。

胖老爷和宝贝来接我。

回到家,冲凉,看电视,然后我准备煲水(每天的例行工作)。

咦!怎么电水壶里的水还是暖的!

正在餐桌上网玩game的老公说:"我刚才煲了。所以水很满。。。热水壶里我也装满了。"

我心里想"哦!这样好啊~~知道老婆去"上街"反公害,主动把水煲好?"。。。

老公还说:"我今天还洗了冲凉房呢!"

我忍不住笑出来了。"咁乖啊~~?"

"梗系啦!"。。。

哈哈!我的男人虽然胖,但确实不错!


5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好男人不易找,有一个居然在你家~~

麗館主 说...

妳的男人这叫不错吖。。。hello。。已经超好了啦。。。都不知道有人在羡慕的。。。

winnie@ah咪 说...

好男人呀·^^
呵呵~还是很醒的那种~

普普 说...

两公婆都不错,都进得厨房出得厅堂~:)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哇!你赞到咁明显咩? 呵呵呵:P

丽馆主。。。你看我好。我看你好。:P

winnie。。。他“醒”?。。。嗯!醒过“猪头炳”。呵呵呵!:P

普普。。。谢谢。你连我也称赞了。我可担当不起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