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

相约930

我在想。。。喝酒、吸毒会上瘾。那"上街"呢?


今早问准了我家老爷。再确定了有两位"干净妈妈"姐妹作伴。

我报名了~~~耶!

希望KL的第二辆巴士可以成行。

我刚刚晚饭后到马银行汇钱。

然后再到对面的Chatime打包两杯珍珠奶茶。

心情出奇的好。排长龙也无所谓。

呵呵!我是不是很"变态"?

(如无意外,930中秋节那一天的早上我会出现在边加兰的绿色集会


2 条评论:

jo 说...

Oui! Not too much and too often of that Taiwanese bubbles tea, ok? Some substance in it is cancerous lar.

莎莎妈咪 sab 说...

jo...faham.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