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胖子的温柔

这个星期连续四天,我家老爷都很迟下班,工作很多做不完。一连四个晚上,都是靓师奶把宝贝送上床睡觉的。每天早上两父子才会见面,一块出门上学上班。靓师奶和胖老爷见面的时间也不多,清醒的情况下大概是每天1小时左右(在梦乡时面对面睡觉是不算的)。

昨天晚上吃过晚饭后的八点左右,靓师奶拨电给胖老爷,要他确认一下师奶对一些数学题的解说方法是真确无误的,因为待会儿要教他的宝贝儿子。数学题讲完了。胖老爷发言。“我明天应该会下Johor。当天去当天回。”

靓老婆 :“那你早点回来休息啦。要驾一天的车。我明天载你儿子上学。”

胖老爷 :“我做完这个quotation会回来了。明天下Johor。星期六早上做另外XXYYtender,应该很快可以‘搞掂’。你要的话,我星期六下午可以载你回槟城看你老豆。”

被他出其不意的idea吓到的靓老婆  :“Huh?你不累咩?还不确定回不回。。。不过Samson说星期一学校放假。”
 
“放假?为什么放假?”
“清明节喔。”

“这样更好!我星期六载你们回,星期日我自己驾车回来。你和Samson星期一搭飞机回来,反正他放假。”

“再看看吧!”师奶心里十五十六。电话就这样挂上了。

将近晚上11点,胖老爷回家了。他在吃二合为一的晚餐+宵夜。这边厢说南瓜虾米鸡肉丁好吃,那边厢他突然间冒出一句 :“我 刚才出office之前check Air Asia,星期一从槟城回KL的机票很便宜罢了。一百六十多。要不要?可以定啦。”
 
“你很有钱是吗?”(唉!多么不客气的老婆)

“不是很有钱。但是如果几百块钱可以让你和承懿回去陪你老豆, 让他开心一下,值得的咯。最多我像牛一样再勤力一点,可以赚回来。不用担心啦。。。还有星期六回去的时候,记得拿一些钱回去,到医院检查要用到。。。而且承懿当面或者可以“tum”掂他公公嘛。。。”继续吃南瓜虾米鸡肉丁。
 
眼前的男人是很胖,没有俊朗的外表健硕的身材,吃相更是麻麻。但以上这一段话让我觉得他很像天使!让我觉得幸好我选择了这个肥佬做老公。这段话比一百句“我爱你”更动听。真的。

心里很热很暖,虽然表面上师奶没有什么表示。这几个月来师奶心疼老爸担心老爸,胖老公当然懂。尤其是这几天,师奶的心情也因为老爸而低落。万万没想到严重缺乏休息的老公还会“突发奇想”要载他老婆回PG看老爸。且不论师奶这个周末会返乡与否,但是胖子的温柔,靓师奶解读到了。

谢谢老公。真的谢谢。谢谢你对我的爱。谢谢你是我的男人。你很胖但是你很“温柔”。

7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喔。。。。都说温柔能渗透女人的心~~

veronica 说...

很感动呢。。。。

YouWe紫外線 说...

读完了,自己也很感动。。。我的胖姐夫,谢谢你哦!

Kids Dream Work 说...

真的很感动!也希望妳爸爸一切安好!

jo 说...

What else can i say? Except "Thank you, God, for giving my sis such a great husband. And may God bless him.". No wonder ma sayang this "sei-long" sooo much. :P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呵呵!你是经验之谈hor? :P

veron。。。是咯,所以我要做记录 :)

sailoh。。。你也掉下“鳄鱼泪”啊?开玩笑啦!

KDW。。。谢谢你的认同。更谢谢你对我爸爸的祝福 :)

jo。。。你很夸张哦 :P Then i should say "Thank God for giving me such a fat husband. And may God bless him (and me) :)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
Jasmine Hoe Sis Sab... so sweet.. it is really touched..
01 April at 10:08 · LikeUnlike
#
Sabrina Woong CW jasmine...it is sweet :)
01 April at 21:43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