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为了孩子

面子书是今时今日很多人不可缺少的生活必需品。靓师奶也有面子书帐号。有两年多了吧。不过。。。朋友群的数量实在是少得可怜。在写着这篇文章是还特地click到自个儿的面子书友那里瞧瞧,136 而已哦。呵呵!想当年是身在英国卡莱尔读书的弟弟邀请我进入面子书世界的,当初加入FB是为了更进一步更快一步与弟弟保持紧密联系。然后是开始玩面子书的免付费游戏,就是开心农场、餐厅城市之类的。忙着种植忙着收割忙着煮菜菜肴忙着到书友的餐厅做招待。。。想起来都不禁莞尔。话虽如此,靓师奶脸皮很薄一下,也很怕网上虚无缥缈的世界的“假亦真时真亦假”,所以一直在面子书世界里交朋友是很被动的。老实说,朋友群里的朋友大都是私下认识的,好像说中学大学时代的同学旧同事,而且很多时候是他/她们先“加”我的,我就乖乖接受。呵呵!当然也有三几个我自己“加”的,不过那时少之又少的。很怕被人拒绝的感觉。不过,最近因为孩子,我忽然间很有勇气的”加“了几位书友,也很有幸的她们都接受了哦。哇!很开心。其中有的还是挺有名的博客文人作家哦。。。哈哈哈!好像沾了些光。讲真的,靓师奶的出发点还是为了孩子。那个令我变成mg妈咪的孩子,那个令我哭笑不得的孩子,那个令我又爱又紧张又打又骂的孩子。为了他,面子都不是那么重要了。ahem。。。

7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阿妈咪,有些文人你不add 他,他都会来add你的。哈哈哈哈

天天天蓝 说...

那我应该觉得很荣幸一下,1我好像也是那少之又少里的其中一个吧?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就是文人很给脸咯,受宠若惊呢!(暗爽)

天天天蓝。。。Bingo!是有一点点私心的。承懿和熙和同年哦。(坦白从宽)

yenjai.net 说...

我好像也不在你的 FB 名单内?

莎莎妈咪 sab 说...

yenjai。。。就是有permission加医生了啦?是不是?

yenjai.net 说...

我一向很‘滥情’的
你看见我 FB 朋友的人数自然就了解了

莎莎妈咪 sab 说...

yenjai...哈哈!还好只是滥情。。。: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