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忐忑

从医院回来。胖老爷也特地抽空陪我们一块去。3个多月前的预约。看了R医生90分钟后,她对宝贝的年度发展评估满意。要他学习独立一些+自个儿规划多一些。 "He is doing well, he will be a successful person。"这一句话令妈咪又是欢喜又是安慰。然而在欣慰的同时,宝贝的脱发的情况令我很担忧。这个周五家长日过后我要带他去看皮肤医生。如果不是皮肤的问题,就是心理的问题了。我很怕。虽然胖老公叫我不要怕。我还是很怕。我觉得很stress。怎么办?我不知道我还可以做些什么?我很想帮他,但是我不知道我应该怎样做?

2 条评论:

jo 说...

Sab..... if you could destress a lil bit, it is helping lil Sam liao. You know, kids are very sensitive actually, especially when the kid has a very close bonding with the mother.

莎莎妈咪 sab 说...

jo...i faham la. i will try my best...oh eman thinks that her pephew has close bonding with his mom la, hahaha. take this as a compli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