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不见了

昨天开始发现《莎莎妈咪》里那个显示有多少人游览这个部落格的指标数字不见了!OMG!尝试 log in log out 几次,数目还是和我玩躲猫猫。怎么办?

其实这几天因为新年返乡,上网的次数不多、时间也不长,所以也未对它留意。到昨天在家里正式坐下来,才发现那个会“跳动”的数字消失得无影无踪哦。

几时不见?为何不见?我真的是一头雾水。有谁可以告诉我吗?P-L-E-A-S-E.

我是不是应该重新设置它,让它再由零开始吗?

还是应该很潇洒地不用理它?那几个数目字不代表什么嘛!

唉!踌躇 ing。。。

6 条评论:

jo 说...

Wei, please lar!! Why you are so bothered by the figure??? You wanted more "hits", right? Easy lar.... just post your naked photos on the blog sudah jadi lar. Or your Fatty's one... or your skinny son's one pun boleh lar... :p

莎莎妈咪 sab 说...

jo...bogel punya gambar? what a good idea! BUT i would put yours instead. wahaha :P...ya la ya la, i know what you meant. Still i would like to find out why it suddenly disappeared.

yenjai.net 说...

N 年前,我好想曾经有这样的 counter
但已经丢去很久了
若你真要, 不如放一个 nuffnang 广告吧
可以赚钱,同时有非常精准的 counter

veronica 说...

我也有过这样的counter。也是某年某月某日数字突然乱了。

莎莎妈咪 sab 说...

yenjai。。。谢谢哦!会考虑你的建议。。。不过是要看看到这个“电脑白痴”的师奶会不会照着steps一个一个做,来日方长咯 :)恭喜发财。

veron。。。原来我们同是“天涯沦落人”,哈哈哈!这阵子你很‘寂静’一下leh。。。你知道我在等你吗?哈哈哈!新年快乐。

jo 说...

X-Files..... hahaha! :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