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全家福

这一次的农历新年假期短了一些,皆因学校在年初五就要开课。3S在短短四天里面从蒲种走到怡保再到槟城,然后又折回怡保再回到蒲种.匆匆忙忙和时间赛跑,老实说是很累人的.不过可以返乡见家人吃顿饭团个圆也是值得的啦.因为时间实在是太有限,所以师奶是错过了老朋友的约会聚会(多多见谅哦),倒是胖老爷和中学的老死喝了几杯啤酒打了几下桌球.

年初三我们在槟城老家,8个人围着满满一桌又饱餐一顿(第五餐团圆饭)之余,还多了一次机会拍照.呵呵!如此良机实在是不会错过的啦.在饭桌前拍了两张,然后师奶一家三口要踏上归途之前,在2A门口我们又再嚓-嚓-嚓,对着预设10秒时间的傻瓜相机笑!虽然没有穿美美没有化妆上颜色,但是大家打从心里的笑是"一笑遮三丑"了咯.希望可以每一年都拍这种照片,可能有些人觉得老土,师奶是觉得很踏实很感恩很有福气咯.





然后3
S就 往南部走。本来傍晚6点约了胖老爷的家人(最重要是从新城回来的小姑)在怡保的某间中餐厅吃饭(第六餐团圆饭),我们打算吃了晚餐在继续往南的路程。哎 哟!不得了。南北大道的时速由110km一降,降到惨不忍睹的30km。车是塞到寸步难移。曾经有好一段9km的路我们用了一小时才走完。所以家婆、小姑 打来的电话就一直响,我们也一直打回去报告“进度”。眼看是赶不及赴饭局了,家婆就吩咐我们说不用特地赶回去只是吃饭,她叫我们直接回雪州,不用停在怡保 了。本来“奉旨”,可以如此这般,偏偏胖老爷和靓师奶都心有灵犀想到可以乘此良机拍张全家福。上一张新春期间的大合照还是小姑出嫁后的第二个新年,而今她 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咪,Kenneth已 经5岁咯。我们又拨电回去说我们回老家等他们,因为我们想拍照。顺便叫家婆打包晚餐回家给我们。这边厢电话才挂上,那边厢家婆又拨来了。说餐馆可以通融, 让他们一边吃一边等。当我们赶到现场是差不多晚上8点了。这一个“迟到”是大家允许的。呵呵!菜凉了,心却是热的。尤其是回到家一伙人坐下来拍照,看到家 婆家公开心的模样,塞车的苦真的不算什么。至少我们又圆了另一个小小的梦。





一天里在两个地方拍了两张全家福。又是一个记录。那里可以不写下来呢?

3 条评论:

jo 说...

Yes, a chance to snap family photos is "hock-khi" (in Hokkien lar)! And i think we all looked so good in these few photos (including the Lai family!).
Eh, notice pa wore that 3/4 khaki that he requested? He looked so in and cool! Hahaha! :D

莎莎妈咪 sab 说...

jo...ya ya. the pictures looked GREAT!...of course i do notice the khaki that pa wore. mede him look younger :P and i even knew that sailoh + ma bought it at the old sunshine.

莎莎妈咪 sab 说...

msgs from FB
#
Jasmine Hoe Sab jie.. it is not easy.. as im in the same boat as u are.. rushing pg-kedah,kedah- pg, pg- kedah,kedah-pg..... phewwwww... need lots of O2...
07 February at 23:18 · LikeUnlike
#
Sabrina Woong CW hahaha...1st year for u only. long way to go....but sure can manage because of LOVE. jia you...所以说结婚不是两个人的事,而是两家人的事。新年快乐 :)
08 February at 08:32 · LikeUnlike
#
Jasmine Hoe ya.. two big family thing..gong xi fa chai to u ya
08 February at 12:37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