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

《步步惊心》~ 传染病篇



原来阅读的书本和观看的剧集这种“疾病”是可以传染人的。呵呵!

我承认自从《步》剧之后,生活有了变化。至少《莎莎妈咪》里面多了几篇博文。然后我的笔记本里,下载了《步》剧的主题曲、片尾曲,一整天都在播。呵呵!

再来嘛,胖老爷又很纵容他的靓靓老婆~~~上个周日下午,他忙了一个下午,上网摸索该如何把下载的歌曲edit,再转换成“爱疯”可以用的ringtone。对我来说,是很大的工程咯。任务成功!现在胖老爷call我,铃声是刘诗诗唱的《等你的季节》,而default setting就是主题曲《一念执着》。是不是很赞?

两个星期前,我的死党D拨电来问我说,那套《步步惊心》小说是在哪家店买的。她想买来收藏,走了三家P书局都买不到,很geram。 还好两天之后,她终于在市中心的K书店得偿所愿。过了三天,我sms问她小说好看吗?她回复:“太精彩了。书快要变成咸菜料(皱到不像话)。”呵呵!

D还告诉我说她也买了桐华(《步》小说的作者)的另一套小说《大漠谣》。呵呵。我也买了。我们在互相传染啊~~~中了桐华的“毒”。


昨天得知另外一位博友B,因为我提了几次《步》小说,她也忍不住去买了来读。我们都觉得原著小说太太太好看了!

另外一位和我住得很近的朋友V,在FB里透露说我一直讲一直讲《步》,搞到她有想重看剧集的冲动。呵呵。然后我发觉她的部落格里也上载了《三寸天堂》这首《步》剧的片尾曲。

最最让我难以置信的是,一位移居美国多年的中学同学Y在FB里透露说,她在美国国庆日当天熬夜把《步》的电视剧看完。哎哟哟~这种近乎“疯狂”的行为真的不是很像她叻。

怎么办?这种传染病有疫苗针打的吗?哈哈哈!






12 条评论:

麗館主 说...

五体投地。。。

veronica 说...

我还是喜欢吴奇隆。呵呵呵。。。。

SuetHoon#雪雯 说...

我也是被妳的病毒感染后,上网追<步步惊心>。可是看到十多集就打住了,因为再看下去我那"几天必追完"的劣根性又要犯了。。。。

bteng 说...

呵呵呵呵。。。你看,你看。。你的影响力可不是盖的哦;)

最近我都爱看小说,一边搭交通工具,一边捧着书追看。。。时间会过的特别的快^^

好,下一次我去书局的时候,我会买大漠谣来看。。。

Delene Yeoh 说...

我還是四爺黨!嘻嘻!

莎莎妈咪 sab 说...

丽馆主。。。不用酱夸张是吗?:P

温柔。。。我知道。人各有“志”嘛~~~:)

虎妈。。。我建议你先买小说,再看戏。值得看啦。有时间时再看咯。

bteng。。。快点去打针。哈哈哈!好。一起读《大漠谣》,在交换读后感:)

delene。。。呵呵。你自爆。我原来还不知你是四爷党呢。讲清楚一点,是四爷?还是吴奇隆?:P

Delene Yeoh 说...

四爺啦!還有十三爺......

莎莎妈咪 sab 说...

Delene。。。我也喜欢13爷。14也不错。唯独4爷就。。。嘿嘿嘿!(讲完快闪~~~)

jo 说...

..... speechless..... and "moh ngan thai"..... :D

莎莎妈咪 sab 说...

jo...hahaha ~~~~:) :P why didn't you scream "beh-ta-han" ??? :P

jo 说...

Simple..... because i gave up on your case liao! Hahahha..... :D

Delene Yeoh 说...

人各有志,不用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