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莎莎》两岁了


今天是7月6日。两年前的今天,《莎莎妈咪》正式诞生了。两岁咯。真快!

时间过得太快了~ 写第一篇博文时的心情还历历在目,仿佛是昨天的事。

七百多个日子以来,在这里分享了很多心情故事,虽然都是些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生活琐碎。刚才翻看了一些旧文,有好些事儿连当事人的我都几乎忘了,还好这些博文记录帮忙我把记忆重组呢。


谢谢支持《莎莎妈咪》的你们。无论是有留言交流或者是“潜水”的朋友。

庆幸自己两年前开部落格的决定。除了有抒发心情发发牢骚吐吐苦水的管道,最最窝心开心的事莫过于认识一些“志同道合”的博友。网络世界不是虚拟的,有真情。谢谢你们!

希望可一直写下去。。。




9 条评论:

veronica 说...

我很少重看自己的旧帖。呵呵呵。。。

《莎莎妈咪》生日快乐哦!

cutemum 说...

莎莎是你的名字是嗎?以前我以為你有个孩子叫莎莎.:P
我都有看的...只是懒惰留言...:P

非一凡 说...

嗯,算是有一点资历了。。。。。 ^^

ccm 说...

莎莎。。

越写越精彩!

winnie@ah咪 说...

时间过得真快~
我也是记录记录下又一年~记录记录又一年^^
祝你家生日快乐^^

jo 说...

Ya lar, that's what keep you busy lor! :p

莎莎妈咪 sab 说...

谢谢你们的留言。感激:)

温柔。。。我偶尔会翻翻看看旧文。重拾记忆。呵呵。老料咯。

可爱妈。。。谢谢你来看。没有留言没关系。你很忙。我明白的。“莎莎”是Sabrina前面的两个字母嘛。我只有一个宝贝儿子叫Samson承懿。哈哈哈!

非一凡。。。你又来“喳”我料 :P在你们这些师姐面前,我要“谦卑”叻。哈哈哈!:P

ccm。。。谢谢你的打气。虽然我知道我的文字一定不够你的厨艺精彩。呵呵:P

winnie。。。我们携手前进,ok?

jo...ya-la. as u have been saying ~~~ 8 ma :)

普普 说...

祝《莎莎》两周年快乐!

莎莎妈咪 sab 说...

普普。。。(感激地)谢谢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