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

蓝色的国度


连眼睛都是蓝色的 (网上借来的照片)

3S与蓝色的国度有约。下个月中旬。
胖老爷预测年杪公事会很忙,分身乏术。所以迁就宝贝的假期,提议出外走走。临时的决定。有点仓促,也有点期待。毕竟最近的一次到另一个国度走走看看,是前年的事了。

胖女婿很有心。再三吩咐靓靓老婆给他的岳母拨电,邀她一块同去。电话拨了两次。妈妈却婉拒了。她说上了年纪,人不中用,容易疲累。而且在飞机上的时间也不短。我说:“以前去英国飞更远啦。”她说:“以前我是陪太子读书嘛~你老豆想溜(广东话=逛)。“听在耳里、黯然在心里。不敢也不想花唇舌再游说。

是的。3S的出游,通常两老都一块儿趴趴走。这么多年来,好像就只有到澳门和金字塔国缺了他们俩。上一次学校假期,我们一家人北上浪交屿,独缺爸爸。我们一边在游玩,一边在惦念他。每个都一样。就是没有说出口而已。

可以想象,这一次妈妈如果随我们出游,她的感触感概会更深。所以她说不去,我不敢勉强。事后和姐姐通电话,谈起这事,姐姐也赞同。她说妈妈需要时间。我们大家也一样。

准备赴约。希望到时的心情并不蓝。

期望蓝天白云,谢绝蓝色的心情。(照片还是网上借来的)


10 条评论:

Silvia 说...

土耳其耶....赞!我也很想去耶!但是不晓得什么季节去是最好的。
哈~~哈~~哈~~等你回来分享^^

匿名 说...

我在期待我下個國家先 - 台灣

這個國家 還是我遙不可及的夢想 呵呵

非一凡 说...

可以去旅行的话,心情就尽量放松吧~~

AngryMommy 说...

抱歉,我不懂什么是蓝色的国度,见识浅薄,看了照片也不懂。谷歌得到的答案如下:

蓝色国度_百度百科
蓝色国度是香港著名的男同性恋网站,创建于2008年9月21日。经过数年发展,现已成为香港同志三大门户网站之一

不好意思。看了Silvia的留言,现在我懂了。。。哈哈。。。

jo 说...

Think you guys will be looking forward to this holidays. Especially so after watching that travelling programme, right? Turkey is a very beautiful place, leng-chai and leng-nuei everywhere! ;p So please open your heart and mind to fully enjoy the trip, dont waste fei-chai's effort and money ma. There should be plenty of juicy and sweet plums, peaches and grapes during your trip there, good time to savour them! :)

Silvia 说...

AngryMommy, 看见第一张照片已经付之欲出了,但还不是100%肯定的,不过看了Sab的弟弟也写Turkey ,我现在肯定了。

Sab, 下个月学校有假期吗?为什么我不知道的?是什么假期来的?

莎莎妈咪 sab 说...

silvia...八月还是炎热的夏天。去嗮咸鱼。呵呵呵。喂!这次你“摆乌龙”料~jo 是我的姐姐,allan才是我的弟弟。。。我姐姐很多年前去过土耳其,她说很赞下。

云儿。。。台湾我也想再去。锁定书店和小食。呵呵呵!

非一凡。。。是。明白。知道。尽力而为:)谢谢。

AngryMommy。。。哦,原来我的标题竟然是很popular的同志网站。哈哈哈!好好笑。说老实的,我只是想到就写下标题,我没有谷歌做功课啦。:P

jo...fruits, yummy yummy. mati-mati try as much as possible. 所谓“不吃白不吃”。嘿嘿!

莎莎妈咪 sab 说...

Silvia。。。不好意思。漏了回答你的另外一个问题。还有两个星期就是学校假期啊,和开斋节碰在一起嘛。Bryan学校的假期不一样吗?

Silvia 说...

原来如此,Bryan只放星期一和星期二,
Trisha幼稚园放假一周,也是昨天才看到通告的。
那么华小会在星期六还补回假期的吗?

莎莎妈咪 sab 说...

Silvia。。。学校的放假原本是一星期。今天在FB看到有人说周五17/8开始放假。这额外一天要在周六补课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