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

20194张票

上个周末全马819个城镇举行了模拟大选投票方式,表达人民抗议莱纳斯在关丹设厂。我们一家三口出席了在KL蕉赖皇冠城的那一站,支持到底。
其实要谢谢胖老爷,特地腾出时间来载靓靓老婆过去。坦白说,我们都不甚熟悉蕉赖那一带。如果单凭我认路的“超能力”,肯定望门兴叹。当我把想出席投票的意愿告诉胖老爷时,他想了一想说 :“我安排一下。应该可以载你过去。”嘿嘿!结果真的有咯。虽然我们也是要借助网上的GPS引导路线才可以顺利抵达。

出门之前,全身绿绿Stop Lynas Tshirt 的3在家门口自拍
Mamas Bersih的几位战友也出席投票。不过我们因为时间的关系,就错过了彼此碰面的机会。好在还是碰到HH。也要谢谢她把“反对五毒公害”的CD带过来给我。买CD支持那些站在前线的朋友以筹集经费。


投票前夕,晚上11点多,我坐在客厅很努力用手机发短讯,约莫80则。锁定对象是住在雪隆一带的朋友,但不是在FB的活跃份子。因为这次“反对稀土厂模拟公投”的宣传只在FB里看到啊,应该很多人并不知道。我在FB里有帮忙转贴,但私自下还可以做的就是发短讯通知朋友吧。胖老爷在一旁看着我对着手机很忙碌地scan通讯录,他还笑我有点“一厢情愿”。我不管,略尽绵力就是了。

周六早上,我又另外发了约10则短讯给槟城老家的朋友们(槟城的旧关子角也是投票站之一)。其中有2位朋友回覆我的短讯说:“谢谢通知”。
晚上在看电视剧《飞虎》时,手机收到一则短讯。槟城的一位朋友发过来的~一张团体照,加上这些字:“Thanks for yr msg so I manage to vote my right. Guess not many people notice this event, although is public holiday(上周六槟城州长诞辰). But still glad to join. ONE can change the world.”
有点开心~毕竟多了一张票。



3 条评论:

薰衣草夫人 说...

只可惜投票站都设得远,实在没办法去投票,遗憾。

非一凡 说...

看到这些数字很兴奋

莎莎妈咪 sab 说...

夫人。。。绝对明白。蕉赖的投票站真的偏远。我自己没办法去到,还好胖老爷腾出时间。

非一凡。。。呵呵呵。不过我希望更多票。真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