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1822




六月杪开始的三个星期,我在赶一个project。
对着电脑里的照片存档开始筛选要冲洗的照片。
头疼,眼睛也疼。
因为靓师奶上一次冲洗照片是28个月以前的事了。
恐怖吗?
哈哈哈!

要筛选的工程实在是很大,有点像在自讨苦吃。
大可不冲洗,打开电脑看soft copy 就好啦。
但是我看照片像看书一样,要有"东西"
握在手里的感觉比较实在。
看e-book 的满足感就是比较逊色。
而且我家宝贝不止一次提过"妈咪,
你几时要develop 照片啊?"
 他也like mother like son, 同样享受翻阅相簿的乐趣。

就这样,我花了几天的时间选照片,
一边选一边看一边回忆。。。终于分两批把两年三个月所属意的照片copy and paste 出来,交到相馆去。
等了几天,把1822张新鲜出炉的照片"扛"
回家(很重叻)。
接下来把照片循着时间前后满满排好,
再一张一张塞进相簿里。
嘘~~~不难,但花时间。
看到宝贝坐着翻阅相簿,一本接着一本,边看边嘴角微微上翘。。。嗯!值得了。

9 条评论:

路人㊣ 说...

早安,拿了號碼去投資soli投注了~謝謝!

天天天蓝 说...

1822张哦,真的好多,我一想到就没力了。。。

veronica 说...

刚开始我还以为什么东西1822。。。原来是照片的数量啊!!天!!那么多张,我会晕!呵呵呵。。。。

Silvia 说...

1822张哦!这年头还有你这样的大客户,真好~~
我在儿子一到三岁时常冲洗照片,排列照片,再写下心情。
女儿出世后就没这份劲了,家中难以找的我女儿的玉照的,
后来连旅游的照片也没拿去冲洗,就嫌挑照片麻烦呀....

cutemum 说...

我到今天都沒洗过一張相片...勤力根还沒出来...孩子都在吵我給他們相薄...

Montessorimum 说...

1822阿?!我昨天刚处理了300张,都有点“起笑”料!

莎莎妈咪 sab 说...

师公。。。中咗未?呵呵呵!

天天天蓝。。。哈哈哈!我给力你,来!:)

温柔。。。不要晕。可以做到的。看我就知道啦。哈哈哈:)

silvia。。。我家胖老爷也是笑我说那家相馆一定说我是“大客”:)筛选和冲洗照片的确是麻烦的,不过之后看相簿时又觉得一切值得咯:)

可爱妈。。。勤力快快长出来。快点!!!:)孩子要看相簿嘛~~~:)是推动力来的。

Montessorimum。。。呵呵呵!我已经“起笑”很久料。:)

麗館主 说...

我记得,在我大小孖两岁前,那个照相馆的老板一看到我就会笑着叫我的名字问,【今天拿还是明天拿?】。。。自从买了digital camera后,那老板再也没有见过我了。。。都现在,除了有重要的照片要冲洗以外,我们都很少见面了。。。算算也有7/8年没有做过我生意了。。。

尉尉也好像Trisha一样没有玉照的哦 :( ..

莎莎妈咪 sab 说...

丽馆主。。。明白啦。收soft copy 容易很多。 相较之下,菲林照相机洗更多照片,因为不肯定拍的时候美不美,全部都要!数码相机的,还可以在电脑上看好好才选。。。来!洗几张给小少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