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

于愿足矣

一早,我在翻看FB里被tag的照片,想把我的1822 推向更高的记录。不是太有空,只想把事情做得更完整一些。

然后我看到这张照片。今年农历年我回老家槟城,应该是初二晚上我们一家人到斋馆用餐,师奶弟弟用他的“爱疯”拍下的。之后他在FB tag 了他二姐我。


弟弟写的 : “我生命里最重要的3个女人”
我的心和第一次看到这种照片是一样~很暖很感动。照片里的三母女“靓靓”不在话下,但我更在意的是弟弟的那一句话。

试问下,有多少个男人可以大大方方地把自己生命里最重要的女人公告天下?

而这三个女人既不是他的另一半也不是亲生女儿哦?

此生有这样一个弟弟,于愿足矣。感恩。

10 条评论:

ccm 说...

我家光头佬虽然没有这样说,不过,每一次他妈妈做前面,老婆做后面,吃饭时妈妈做左边姐姐坐右边,老婆在对面。。。满桌是我爱的菜,嗯,应该也是于愿足矣。

键轩惠娘 说...

没有人和我说过,你真幸福。

非一凡 说...

嗯,我家男人都是行动派!!不过,公开一点是女人都喜欢的行为~~ 哈哈哈

YouWe紫外線 说...

哎哟。。。 要这样子写么??? :P

普普 说...

有了老婆就是4个最重要的女人了,切记排名不分先后~~:)

莎莎妈咪 sab 说...

ccm。。。你那个弟弟我知道。明白。但我更加知道你是好姐姐咯:)

非一凡。。。就是咯。通常男生都是“含蓄地表达“的。:P

细佬。。。我是礼尚往来嘛。哈哈哈!!!

普普。。。到时看看怎样。:)

莎莎妈咪 sab 说...

美丽霞。。。SORRY。刚才miss 了回复你。抱歉~~~哦,没有人说过咩?不要紧啦,有行动也够料咯。男生就是行动派嘛~~~:)

jo 说...

Ahem!! Fei-chai, you know what to do lar.... ;p

莎莎妈咪 sab 说...

jo...sorry la. i dont think he is free to view thru all these comments. If u really want to "awake" yr bro-inlaw, the best way u sms him haha :)

jo 说...

Hhahaa.... :D so, shall i say "your wife asked me to sms you this...."??? :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