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宝贝第一次考钢琴

我家宝贝学琴多年,今天可是第一次参加正式的考试。

考试的时间是10:04am,虽然已经向校方告假,宝贝还是执意如常上学去。原因是他要听周会的报告(有奖拿的是吗?晕@@!)胖爸爸一早送他上学,妈咪我唯有在他上了两节课后,到学校接他到考钢琴的地点~~~灵市的一家旅馆。

报名登记之后,我们到预设的waiting room等,耐心地等。里头有男有女,爸爸妈妈老师孩子都有。大家都危襟正坐,很安静。考生们不是乖乖待着、翻开乐谱看看,再不就是双手的手指在膝上"动来动去"地在模拟练琴。大家都在做最后一分钟准备功夫。

唯独我家这位。。。

在津津有味看着小说「找死的豆沙包」!我这个对音乐一窍不通的妈咪都不知该放心还是忧心?!呵呵。

还是在等待。我给"贵人事忙"的爸爸传了短讯。"Hello, please SMS your son to show support."

过了几分钟,爸爸的打气的短讯来了。

Sam, JIA-YOU! Dad supports u with lots of love." 嘿嘿。果然识-do!

我把手机递给眼睛很没有空的宝贝。

他快速地瞄瞄。随即嘴角向上翘翘。右手竖起了拇指向我微微笑。

爸爸的"定心丸"是有一定的效用的 。呵呵!

总之还是一句老话:"孩子,尽力而为。爸爸妈妈支持你。永远。"

3 条评论:

路人㊣ 说...

呢啲叫做淡定有錢剩!

Charlers's mummy “诗” 说...

加油加油^^

莎莎妈咪 sab 说...

路人师公。。。哈哈哈。我都几希望他“有钱剩”:)

SzE诗。。。谢谢你的加油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