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甘愿咯


上个周六。天气阴阴的下午。
把宝贝送到离蒲种20++km的小贩中心去。

他想下棋。但当天就只有Jonathan 出席。
其他的棋友要不没空,再不就是在参加城中一项比赛。教练说的。
教练今午也没来,在赛场忙着。

两个棋艺相当的小朋友在很用心地切磋,一边下棋一边把棋步记录下来
看到他们的用心与专心,顿时觉得妈咪花的时间和车油钱值回来了。

虽然我得坐在另外一张桌子耐心等候两小时。
没关系。我等。心甘情愿。
即使你说我宠孩子我也只好认了。。。

5 条评论:

AngryMommy 说...

读后感:也是感动。。。 :)

普普 说...

两个小时的心甘情愿,耐心十足~:)

非一凡 说...

原来你可以驾那么远,有点放心料

匿名 说...

服了啊妈!

莎莎妈咪 sab 说...

AngryMommy。。。是吗?这样“容易”被感动的?:P 你应该很感性吧!

普普。。。我的“耐心”是被磨出来的。惨~~~:P

非一凡。。。呵呵,我驾车还勉强可以。我泊车是惨不忍睹的。~~~:P

蓝女人。。。哈哈哈!你先不要服我。迟些你也是一样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