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

帅吗?

周六早上。送宝贝上珠心算班。回家。把电视开了。对着一大箩已经洗涤嗮干的衣物,准备“大展身手”。它们等我很久了。我要熨衣!

中场休息一个半小时。出外打包午餐。接宝贝。回来吃午饭。把晾在外头的衣服收回来。再次送宝贝出门。再回家。再继续完成使命~熨衣。还好~有港剧《拳王》陪着我。

然后接到胖老爷电话。他下班了。回家途中,可以顺便接宝贝回来。我不用出门。赚到了~呵呵!未几,两父子抵达家门。妈咪仍然用熨斗和衣服“搏斗”,要它们服服贴贴。宝贝吃了点心,回书房温习功课。

然后我家胖老爷开始“行动”了~~~自动拿了扫把上楼扫地。我还是继续在楼下对着电视熨衣。他快手快脚地扫到楼梯口了。我停止手上和衣物的“纠缠”,从胖老爷手中接过扫把。现在是我扫地,他拖地了。夫唱妇随,两个人一起做,肯定会比较快。他当然ok。

他提了水桶和地拖,上楼干活。我在楼下扫地。

我搞掂了。坐在黑檀木椅上休息。那时,胖老爷在客厅拖地。看着他认真卖力地劳动,我的心很温暖也很柔软。

老公是很胖,但也很靓仔(呵呵~靓佬啦!)。帅!心地超帅!!!


周六下午下班回家,自动帮忙做家务认真拖地的男人。。。
即使再圆再胖,老婆还是觉得他靓仔(呵呵。靓佬)!
心地超帅!!!


4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超级无敌好男人~^^
某得顶啦~
幸福^^

普普 说...

在女人眼中,几乎所有做家务的男人都是帅的~~~:)

jo 说...

Oui.... you "sai maeng" ah.... beh tahan! :D

莎莎妈咪 sab 说...

winnie。。。呵呵。没有无敌啦。我知道很多男人都帮老婆做家务的。当然不做的也是有啦。

普普。。。那当然。所以你要多帮普普嫂咯。嘿嘿!

jo...I am not "sai-maeng". Just a way to express my appreciation to my fatty. I dont take things for granted. I do see and I do feel :) see?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