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龙龙年的大餐~斋菜(1)

这一个新年靓师奶最乖了,呵呵呵。为什么?因为我没有吃肉。

本来我我以为我一个人不吃肉,最多返怡保过年,家婆煮大餐的话,我最多不就吃“肉边菜”啦。。。哪里知道,除夕那一天一家大小老老少少也凑热闹要吃斋。当然是到素食馆去解决咯。

 我家胖老爷和他的妈咪+爸爸。。。连吃饭都要看手提电话。收工了的,还看?

不好意思 ~吃太多斋菜而且相隔两个多星期,再加上怡保不是我的地头,你们就看照片好咯。菜名我完全没印象,倒是味蕾的感觉还是记得那么一丁点。呵呵。






这一餐吃到舔舔舌头,埋单时不到三百大洋。新年期间,算是超值咯!

9 条评论:

键轩惠娘 说...

这5道菜三百大洋- ?很贵咧,不过吃得满意最重要~

Silvia 说...

原来你有在怡保过年的喔!通常逗留多少天的?
这餐差不多RM300还说不贵喔?对我来说是超级无敌贵了~~

喜乐妈 说...

莎莎妈咪,下次回怡保如果有时间打电话约我啦!
5道菜窝?吃斋窝?Rm300 是我看到单腿都软了!

莎莎妈咪 sab 说...

各位,第一道菜是很超大盘的。。。总共是9道菜料:)农历新年在外用餐都是会比较贵的。之前一晚,表表弟在蒲种请吃饭,荤的(我坐着看他们大快朵颐),埋单也要700大洋。

美丽霞。。。满意到笑。呵呵呵。其实和谁一起吃是很重要的啦。

Silvia。。。回怡保约两天。很匆忙的。之后又要赶上PG。喘~~~

喜乐妈。。。好!如果时间允许的话。还可以叫winnie和丽馆主,OK?

winnie@ah咪 说...

第一道很赞哦~是冷盘哦?^^
对呀,新年吃斋不便宜~XP,我们每年新年初三吃到初六,随便吃一餐饭就200以上了(还是很普通的菜色罢了,如果是吃套餐,最便宜都要286++)@@·~~~

winnie@ah咪 说...

Silvia&喜乐妈,如果要吃超值的在万里望第一湾哪里的桃园,他们今年的套餐很划算,6个人以下,包白饭&茶,六样菜大概是90罢了^^

莎莎妈咪 sab 说...

winnie。。。对!第一道是”冷盘“=四月分。超大碟。也好吃。你也这样乖吃斋菜?你老公的哥哥还是弟弟是“师父”, 对不?新年期间,吃荤吃素都是贵的,即使是街边小贩也是起价的咯。唉!

你说万里望第一湾哪里的桃园,平时有开的hor?有机会我们见面时去makan, ok?

winnie@ah咪 说...

好呀~好呀,看你几时要来我们去吃^^十方斋也不错~如果要普通经济斋饭,我这里大把酱多·我时常的午餐都是吃斋^^
嗯,对,我老公哥哥是出家师父~在槟城的香严寺^^

莎莎妈咪 sab 说...

winnie。。。真爽快。爱死你。。。我的新年计划之一,网聚。:P。。。eh,原来你午餐吃斋菜也可以“肥肥白白”,我也是酱。我吃了4个多月(因为爸爸的事),以为可以顺便减肥一下,哪里知道是增肥。你说死不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