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龙龙年的大餐~相约在大同


 

今天已经是农历二月初一咯。我才来记录大年初三的那一餐。嘿嘿。歹势啦。

话说那一天午饭过后,3S从槟城驱车南下返蒲种。不过,途经怡保时就到家婆家公家停了一阵子,原因就是要载家公家婆,两老要到我们家小住。刚刚从夫家回到娘家一天的小姑,也改变初衷(原本他们计划在初四南下新城时才来拜访我们),凑热闹和我们一块回KL了。结果我们两辆车,一前一后地在南北大道上奔驰。

难得这么多人一起聚首,胖老爷决定要请大家吃晚饭。顺便叫二姨一家一块来。拜手提电话的方便,我们在餐厅预订了桌子。

因为天不作美,加上大道上的几起车祸,我们比预期中迟到了很多。让早到的二姨和家人久等,不好意思哟!

 我们的车先到了。小姑一家仍在车龙中。先和二姨一家拍张照。



姐妹情深啊~家婆(右边那位,头发较长的)和二姨
家婆是老大,下有5位妹妹+2位


胖老爷和家公。那天晚上家公气色不错。

我家宝贝和他的青梅竹马XX咯。

小姑的两位宝贝~Kenneth和Klarise
还很应节地拱手作“恭喜恭喜”状


介绍大家认识我的小姑(我当她是我的妹妹,呵呵)~Samantha

人物大致上介绍完毕。现在是看看食物的时候了。声明在先,我又没有记下好听吉利的菜名(呵呵),还有因为忙着讲话,好像忘记拍两道菜肴得照片(嘿嘿)。

 七彩鱼片捞生

清蒸兜底

 好像是奶油虾 (他们说挺鲜味的)



这一道菜有“壕史”,所以我也没吃。


这一碟“罗汉斋”是特地为我叫的。呵呵。
我就吃它和白饭一碗。还有。。。

 
饭后甜品咯~蒸年糕和jelly。

因为当时靓师奶还处在49天茹素期间,所以桌上的美味佳肴我是“眼看手不动”的。不过,我的嘴巴也是有动~做运动,忙着讲话咯。呵呵。我丁点儿都不介意,因为这一餐饭我的配菜很珍贵~是亲情,也是团聚。

4 条评论:

键轩惠娘 说...

你们的感情都很好哦。

莎莎妈咪 sab 说...

还ok啦。。。:)

winnie@ah咪 说...

我再讲一个很白痴的话,你不要骂我啊~
我觉得你爸跟你家公也很像脸下哦~

莎莎妈咪 sab 说...

winnie。。。哎哟,什么白痴啦?:P。。。我自己是不觉得啦。不过我听过我JP说过。嘻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