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你生啦。。。

前几天的一个下午,宝贝在书房里做功课。

妈咪也在书房,应该是在收拾书柜。总之双手很忙地在摸摸这里摸摸那里。
 
忽地承懿唤了一声 :“Mom...” 
 
我本来以为他要问功课,自然回应 :“做么?”

“一个女人生孩子可以生到几岁?”

“讲什么啦你?。。。”

"I mean ...a mother can give birth to a baby ...What's the maximum age?"

"Oh...it depends。年轻和老都可以。通常是三十几岁啦。”

“噢。。。”

“做么?”

“你生啦。。。!”
 
妈咪差一点心脏病要爆发!!! 还是要确定一下 : “生baby吗?”

宝贝点点头。

心里在暗笑,这小子怎么啦? 

“做么忽然间叫妈咪生baby?我真的生的话,你要share很多东西的喔~妈咪爸爸的love and time, 你ok吗?”

"I think I am OK...我是想到 如果再过10年我长大了,要读 university,oversea的。。。Who is going to look after you and dad?如果有弟弟或者妹妹的话,他可以帮忙take care,这样你们不用那么 lonely。”

呵呵呵·。弟弟妹妹是生来帮你照顾年华老去的爸爸妈咪的?

不过,宝贝有这个想法,妈咪是有点始料不及的, 也觉得有点窝心。

也可能是早些日子我们在槟城照顾爸爸,承懿目睹了我们三姐弟的“分工合作”吧。

“THANKS Sam, very kind of you...现在妈咪是生不出baby料。妈咪老了。Anyway don't have to worry so much. Mom and dad will take care our selves,等你graduate回来之后,你才take care 我们, ok吗?”

他点点头。

这小子故意眯起眼睛来拍照。。。作怪到。。。

9 条评论:

键轩惠娘 说...

唇红齿白的帅哥~

普普 说...

大小孩真会替你们打算,叫你生不是为了自己,是为你们着想,乖仔!

Charlers's mummy “诗” 说...

好乖的小孩。。。

非一凡 说...

你生啦,生多几个啦,人多好办事了嘛~

莎莎妈咪 sab 说...

美丽霞。。。哈哈哈。谢谢。我起初看你写前面4个字“唇红齿白”。。。多么怕你写“小太监”。哈哈哈!不过,我比较喜欢男生“黑黑实实”,像方中信+现在的古天乐。:)

普普。。。小孩毕竟是小孩。他想妈咪生,但他不明白妈咪是生不到了咯。

jessie sze 诗。。。呵呵。他坏蛋的时候你没有看到。

非一凡。。。我生~~~青春痘就有。哈哈哈。老料咯,实在是无能为力。也不强求了。

August Yang 说...

贴心也, 我家卓涵说不要生, 因为他不要顾弟妹。 @-@

莎莎妈咪 sab 说...

8月。。。告诉卓涵,弟妹不用顾,是拿来玩的。看他还要不要?:P

doreen 说...

好贴心啊!

莎莎妈咪 sab 说...

doreen。。。呵呵。有时候是贴心的。更多的时候是让妈咪“激心”。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