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心情很绿的226

226这一天是马来西亚全好几个地方都举行了大大小小“反莱纳斯稀土厂、拯救马来西亚”的绿色集会。隔天的各大报章都上了头条,还有好几页篇幅来报导有关集会的消息和花絮。

话说回来~靓师奶这几个星期很热衷有关STOP LYNAS的消息。FB上的最新消息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消化很多,心情自然也跟着“绿”了起来。

在关丹的大集会我其实很想去。奈何两老在我们家小住、宝贝儿子学校考试近在眉梢、胖老爷的工地正在赶工,唯有在精神上支持。没能亲自到关丹走一趟,心里难免有些遗憾。行动上的支持就只限于教育孩子、大传特传在FB收到的讯息,期待更多人知道有关稀土厂的祸害,一起来反稀土,把莱纳斯轰出大马。

我们一家响应了FB上呼吁的以地标或路牌为背景,手拿“反稀土、救祖国”的纸张,表示我们的支持。集会之前的一天,我们做了

在226的早上,即便宝贝儿子很匆忙要出门补习了。我还是要求3S一家人可以再来一张“反稀土”的照片。多一张照片,好像多一分力量哦。我是这样想的。


中午时分和在槟城的姐姐通电话。她说她在外面办事,还有拍照。我听过了就算了,根本没想到姐姐的拍照是指什么照。下午两点左右,我上网,意外发现姐姐在FB上载了这一张靓相。呵呵呵!赞哦~~~


连向来处事十分低调的姐姐都 tak boleh tahan出来拍照“反稀土”了。可以想象吗?我们的官大人有没有真正地在做事?

姐姐和我都拍了“反稀土”照片,那里会少了弟弟? 不过他把照片用爱疯三合为一。就是下面这一张咯。 嘿嘿。


来自double "O"(我们姓黄,广东人,但英文是WOONG, 不是一般的 Wong) 的绿色力量, YEAH!!!  (忽然间,我想到爸爸,他应该会以我们为傲的。)

一人一点绿色力量,慢慢地逐渐地凝聚成一股绿色大旋风,要莱纳斯滚蛋!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