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229

四年一次的229。。。

一早传短讯到老公的手机
那则短讯的锁定人物是我的宝贝儿子
短讯目标是要强调沟通的重要性

很多时候会觉得灰心
还有失败感
因为孩子十问九不答
一直很努力让他明白“讲话”很重要
我们不是住在“孤人岛”
奈何~~~

教育孩子尚未成功
妈咪还需多多努力
我只有这样勉励自己
只是可怜胖老公的耳朵
常常要有聆听的雅量

我的229是如此这样开始的
你的呢?
但愿是~~~美好的。


6 条评论:

bteng 说...

不要灰心,你是我的好榜样来的。。。加油,加油!!

嗯,假如用纸条来传达“讯息“,可以行的通吗?

winnie@ah咪 说...

他跟朋友沟通也一样吗?
有些人比较奇怪的~跟朋友是很会讲,但跟家人&不熟的又没话说~
我看到我隔壁的是酱^^

不过呢,有时心情也重要啦~
好像我,这么爱讲话的~但有些时候也是会连一句话都懒得说~

普普 说...

希望和孩子保持的是那种朋友关系,无所不谈,最怕有代沟,所以大人也要与时俱进。

非一凡 说...

胖老爷习惯了,也不会在意的啦!

薰衣草夫人 说...

总有这样的一个过度时期,尤其是男生,不能有言语沟通,就用肢体吧,比如抱抱。

莎莎妈咪 sab 说...

bteng。。。不是灰心,是吐苦水和牢骚:P 我不是什么好榜样叻,最后不要学,我怕教坏你:P 。。。有,他从小不爱说话+表达能力也欠佳,我很多时候都写给他看。还有在他的日记里面“画符”。

winnie。。。他都不太爱讲啦。 听比较多。可是我又怕他有没有听得明白。。。:( (唉!这个妈咪啊~~~) :P

普普。。。我也很希望是这样完美的关系。从小就一直告诉他”什么事情都要告诉爸妈,好的坏的都可以。“

非一凡。。。哎哟,我就是怕他有一天在意的时候,我就惨料啦。 :P

夫人。。。抱有啦,打也有。呵呵呵。我很诚实吧?!不过每天接他放学,我们都手拉手,一同走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