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温柔”牌曲奇

龙龙年来临之前的十天八天,靓师奶才“姗姗来迟”地开始大扫除。呵呵。厨房柜子里面有好多空空的新年饼朔料罐子。这些都是往年靓师奶的“战绩”。千万别误会,不是自己烘焙的,全部都是花银子买回来的,有一些些是亲朋好友送的啦。


 这些空罐子犹如鸡肋,怎么办?脑海里想到了好几位令我佩服到五体投地的烘焙高手~ccm、美丽霞、温柔、HH、杨美人。。。不知道她们会用得着吗?不过年关很近料,就只有那么几天,人家应该全部准备妥当料,不需要了。而且很多都是外坡的朋友,要送给她们也挺麻烦。不理了,打电话给最靠近我的温柔。她要是ok,我就送过去她家;不ok的话,我就送到回收中心了。嘿嘿,电话打了,温柔要。耶!!!(好在没浪费我收藏的心机咯)

温柔很客气的送我一罐巧克力曲奇。她还很谦虚地说:“做得太大块了一点。”哎哟!已经很好了。你自己亲手烘培的哦,很难得了。大块一些也有好处,吃得可以爽快些(我说的)。呵呵。


温柔的这罐巧克力曲奇摆在桌上三个礼拜多后才开张(家公想吃)。我帮忙把罐子开了之后,有点应酬式地挑了一块来吃。哇~~~不得了。好好吃的巧克力曲奇。一边吃一边上网,人生乐事。呵呵。真的很好吃。我平时只爱牛油饼,对巧克力饼是没啥兴趣的。不过,这个真的好吃~不太甜、有很重的巧克力味道、“粉”的味道尝不到、又有巧克力粒粒和nuts粒粒。我~~~欲罢不能。(胖了,要找理由。呵呵)

罐子里剩下最后几块了。我得“小心翼翼”地慢慢品尝。

5 条评论:

SuetHoon#雪雯 说...

美食当前,吃了再说,胖了再减吧!^_^

非一凡 说...

那个温柔人很好滴~~~~

ccm 说...

饼干一定要放上一个星期后才是最好吃的,因为放一个星期之后,饼干回油了,香气都出来了。

不甘愿。。。我也要,都没有人送过饼干给我。

veronica 说...

012,原来饼干还要‘收’一个星期才会好吃啊?现在我记得了!还有啊,妳已经有一家keep bakery了,谁还敢班门弄斧叻。哇咔咔。。

莎莎妈咪 sab 说...

虎妈 小冬瓜。。。呵呵。你这一句话,我是“正中下怀” :P

非一凡。。。这个是肯定的咯!!!哈哈。

ccm。。。你看,你这烘焙大师可以连饼干烘焙好后几时最好吃都了如指掌,谁敢送自己做的饼干给你???所以温柔的话不无道理。。。你只可以继续不甘愿下去咯。嘻嘻:P

温柔。。。我觉得你没有班门弄斧是对的 (讲完快快闪~~~):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