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V-day 快乐(2012年)

情人节的凌晨,靓师奶还在独守空帷,我家胖老爷仍未下班。

他刚才晚上9点拨电来说已在回家途中。但工地的管工来了一个电话,胖老爷的二手承包商旗下一名外劳不知怎的在工地里晕了过去了,被送进马大医院。所以他要过去看看。那项工程的承包商是跨国的日本公司,很注重工地安全。好几个日本佬已经拨电胖老爷查询,所以他不得不到医院一趟,了解实际情形,要写报告呈上去。

我们没有正式庆祝情人节很多年了。连我自己也忘了是多少年。够力一下。

结婚之前还在拍拖“你侬我侬”的时候是有庆祝的,鲜花好像买过一次、烛光晚餐也是一次、送毛毛公仔、送巧克力应该也有、当然也会有卡片咯。。。后来结婚了,起初那两年也还有吃一餐饭什么的,当作是庆祝。宝贝儿子出生之后,我们好像就是把儿子的生日取代了情人节了。呵呵呵。承懿三五岁之前,靓靓老婆好像还会买卡、写写、签名送给胖老公,后来也渐渐地“忘记买卡而错过了”。而胖老爷的“健忘症”比起靓靓老婆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咯。

“生活逼人”这一句话有时候是对的。忙碌生活为三餐。什么节日都可以变得不是那么重要。

靓师奶是明白的。我家老爷为我们两母子做很多很多了。君不见他早上6:30出门,到凌晨12:39都还没回来吗?宝贝都说爸爸像牛一样在做工。 我们那里可以不谢谢他?

我的情人节没有了浪漫情怀,但绝对有感恩的心情。真的。

顺手翻翻收藏旧东西的file,还可以找到几张情人节贺卡出来应景哦。我们的“曾经拥有”。呵呵。不错一下。

祝愿大家情人节快乐。每天都快乐、甜蜜、幸福。长长久久。

老公,情人节快乐。爱你,每一天~~~





嘿嘿嘿!我们的“那些年”。。。

3 条评论:

SuetHoon#雪雯 说...

他每天的「爱行」,已确确实实印证了他有多爱你了。^_^

原来㕷们的爱人都是如此忙于工作的啊!他们好可怜,我们真幸福呀! 所以懂得抱有惜福与感恩的心是对他们最好的情人节礼物,对吗?

祝愿情人节快乐!^_^

winnie@ah咪 说...

呵呵~你家胖老爷还挺浪漫的^^

莎莎妈咪 sab 说...

虎妈 小冬瓜。。。看到你的留言很开心。记得常来哦。是的,我们有惜福+感恩的心,就很足够了。

winnie。。。哪有?以前可能是一丁点啦,现在?呵呵呵!睬我都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