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像牛一样。。。

这两个星期我家老爷超忙(除了上个周末他特地抽空载他老婆返槟除外)。老爷每天都迟归,连续两个星期没能和他的宝贝亲口说晚安,更不用说睡前陪读或是父子俩的枕边细语。

宝贝当然非常挂念他的胖爹地。

每天晚上接近就寝时间宝贝就会忍不住问妈咪 ”Mom, did dad call?” 又或者是 “Mom,  has dad sent ‘bk now’ ? ” (承懿没有拨电话给他胖爸爸的习惯,除非有特发事件,因为他知道胖爸爸工作忙)。

几乎每次妈咪的答案都令他“失望”。

结果怎样。。。爸爸再次成了他宝贝日记里的主角。

呵呵!妈咪是拿了“准证”,可以看他的diary;有时候妈咪不看也不可以,他会整本diary 突然摆在妈咪眼前。宝贝要分享,妈咪当然也乐意了解他的心情故事。 


看得懂吗?他的鸡爪字是很不是令你“刮目相看“?哈哈哈!

Ah….I am on my comfortable bed again.
Dad isn’t back. He is doing mad bull work.
Such a hard working dad.

看到他把他的胖爸爸画成了“牛魔王”吗?
孩子,胖爸爸像牛一样勤力的优点,你不只要记住,你还要多多向他学习。

7 条评论:

SiaoFang 说...

孩子的想像力真豐富!
可以看出來父子的感情很好~

yenjai.net 说...

我儿子的字体也一样
半斤八两

莎莎妈咪 sab 说...

SiaoFang。。。呵呵。欢迎留言哦 :)。。。我家少爷和老爷是很“孖二” (广东话)的。

yenjai。。。几时可以安排两位少爷认识一下,“识英雄重英雄”嘛 :P

yenjai.net 说...

我只怕他们‘互相影响’, 越写越有 ‘味道’
:P

(其实, 我们真的应该约了出来吃一顿饭, 若你不介意)

莎莎妈咪 sab 说...

yenjai...吃顿饭为什么要介意呢?嘻嘻。。。。不过,不知医生是想认识师奶还是想和胖老爷叙旧啦?还是两者皆是?哈哈哈!

yenjai.net 说...

我其实是想儿子多一个朋友
LOL

莎莎妈咪 sab 说...

yenjai。。。唉!没有想到我儿子的脸比他爸爸妈咪更大喔:P可以安排啦。我也想让他多一个朋友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