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41岁


  小时候很像男生的靓师奶。。。
谢谢妈妈~41年前幸苦地生下了我。虽然她说生我就好像生一粒鸡蛋般容易(谁会相信?)。
当然也要谢谢老爸,没有他,也不会有我。呵呵!
虽然岁数对我来说只是一个号码,不过还是不得不认“自己愈来愈有智慧”~ 老花眼开始登门造访,白发生长的情况更是愈来愈频密哦!这些都不是问题,可以佩戴multi focal镜片,头发也可以染。
最重要的还是调整心态,快乐的心态。
所以我希望自己不止是今天生日快乐,是每一天都快乐、平安、健康。
还有哦,不是我自己而已,是所有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都一样~每一天都快乐、平安、健康。。。
呵呵!是有点贪心,不过这种“贪心”绝对可以被接受。我知道。Happy birthday to ME :)

7 条评论:

ccm 说...

祝你今天快乐,明天快乐,后天快乐,天天快乐,年年快乐。。岁岁快乐。。。永远快乐。。


生日快乐

非一凡 说...

祝你生日快乐!!我还以为你比我小。。。。。^^

天天天蓝 说...

祝你生日快乐,幸福到永远!

莎莎妈咪 sab 说...

ccm。。。我很喜欢你的“长篇大论快乐”,全部收到!谢谢! :)

非一凡。。。。你的double(在FB)祝福我也收了。嘻嘻!。。。快点叫“姐姐”。。。哈哈哈!起初我也以为自己比你小,manatahu。。。唉!你就好命啦!这样年轻,孩子都这么大了。羡慕-ing。

天天天蓝。。。谢谢!希望你也一样幸福到永远。我们只相差一天嘛。

Charlers's mummy “诗” 说...

祝你生日快乐。。。。

莎莎妈咪 sab 说...

Jessie。。。欢迎光临+留言。谢谢你的祝福 :)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
Khoo Bee Lee Is u????????????????
17 April at 16:13 · LikeUnlike
#
Sabrina Woong CW BL...yes, that's me, many many years ago :)
17 April at 16:32 · LikeUnlike
#
Alicia Ho Happy Birthday ~~~
17 April at 16:41 · LikeUnlike
#
Roxanne Brown awwwwwwwwwww cute!!
17 April at 17:11 · LikeUnlike
#
Lee Wai Wan So round haha
17 April at 17:15 · LikeUnlike
#
Jasmine Hoe Happy birthday Sis sab
17 April at 18:51 · LikeUnlike
#
Magina HO so cute, and chubby :)
17 April at 19:48 · LikeUnlike
#
Aileen Goh Happy Birthday Sabrina.
17 April at 22:23 · LikeUnlike
#
Sabrina Woong CW aileen...thanks :)
17 April at 23:49 · LikeUnlike
#
EweChin Eugenice Wong 感恩!每一天都要快乐、平安、健康哦!
18 April at 09:24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