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图书馆’

今天早上把车子送去维修中心做定期检查。
在那里等了近两个小时(习惯就好)。
签卡付账的时候,客户服务部的靓仔Steeve笑着问我说:
“Mdm,刚才维修部的同事问我说今天的‘图书馆’的书做么这样少的?”。。。
呵呵!师父仔口中的'图书馆'是我的车啦
为什么?拜我家宝贝所赐啦。
从小到大都是这样无书不欢,看少一下都不行。
所以他妈咪的车就很有书香味咯。
应该是好事来的, right?

5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是好事。难得孩子喜欢看书嘛!!哈哈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哈哈!我知道。是很难得的。但是他通常会搬书上车,很少自动搬下车。。。

jo 说...

Yes, though i knew reading is a very good hobby and habit, but dont let Sam read too small print in car lar. Too straining for the eyes ma.

莎莎妈咪 sab 说...

jo...i know i know....but sometime very difficult to stop him...will try la.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Goh Ai Ping 肯定是好事来的 :)
16 April at 09:15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