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指尖的蒜香

傍晚7点多炒米粉当晚餐。切切炒炒洗洗。搞掂。
宝贝从对面的篮球场揽着球回来,脸蛋红红汗流浃背。
还告诉说妈咪他那队今天输了。和邻里的几个大哥哥组队一块玩,他是最小的几个之一啦。还有他有点得意地报告他今天managed to pass the ball。
妈咪说很好啊,有进步。
他很满意地点点头。
吃晚餐。然后冲凉。
妈咪帮忙他洗头(只是偶尔,不是每次)。
他说 :“妈咪,你的手有炒米粉的味道啦!”
呵呵!“有咩?”妈咪狡辩。
不过我知道他说的炒米粉味道其实指的是我指尖上的蒜味。
说实在的,那一刻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像一位妈妈。
就好像我自己的妈妈一样,指尖上永远会有一股蒜香味。

2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是啊,那手指的蒜味我最怕了。妈妈叫我起床都会捏握我子。。。。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哇!就是说你的手指是香喷喷的啦。很高哦!快点教我一下?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