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2年9月22日星期四

美好



上个月杪,冒雨 下KL 见了老同学一面。待餐厅打烊, 得回家了。

我联络胖老爷,请他到我同学投宿的酒店门口,接他的靓靓老婆。

我和同学一块步行到酒店,站在大门口等待胖老爷。

继续和同学闲聊, 聊起了胖老爷。

“你见过我老公吗?”

她点头;“有啊! 你结婚时见过。”

“哦~ 你有来哦? 我记不清楚呢。歹势。”

同学抿嘴笑:“那时候他比较瘦。”

我也笑了:“他没有瘦过。只是越来越胖。”

同学继续说:“那时候他头发很多。”

我笑得更大声:“是是是~ 现在都差不多 botak 了。”

然后我的专车来了。同学有点惊讶:“这么快?”

“他一直在附近等着。 接到电话就来了。”

“真好!”

我们都曾经年轻啊, 岁月不饶人。 不过漫长岁月, 我们牵着彼此相伴而行,更是美好。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